为什么翡翠具备收藏的独特性
http://www.socang.com   2018-10-26 15:52   来源:鹏鹏欣欣

 

 

  翡翠具有很高的欣赏价值,而且非常实用。翡翠玉器收藏非常重要的原因。一般大多数人对翡翠玉器收藏只是个人的爱好,但没有适用于投资。 

  从在长远性来看待的话,会发现翡翠玉器具有很高的实用性,不仅可以佩戴装饰,还可以赠送,特别是翡翠玉器的价格一直在上涨。 
在购买玉器时,认为单块翡翠更大,精湛的雕刻可以使玉石更具收藏价,但如果它是一种佩戴在身上的翡翠玉石,那么没有任何加工就会更好,例如翡翠手镯,平安扣扣等,不需要进行任何雕刻,没有雕刻的翡翠,可以直接反映翡翠本身的价值。 

  收藏翡翠玉器并以收藏价格为目标,目前市场上有很多种翡翠,价格从几百到几百万不等,但翡翠的价值在于它的稀缺性。 翡翠玉石具有很高的实用性,因此投资者可以在家中收集它并在身体上佩戴以增强其个人品味。与其他艺术品和古董相比,每个品种的价格在市场上都有非常标准的价格指数。 

  对于收藏家或投资者想长期投资翡翠的话,就必须专注于专业珠宝鉴定。一般而言,专业珠宝鉴定师需要至少两到三年的培训,但一些地方政府质量机构和其他政府部门将开设一些短期珠宝鉴定培训课程。一般时间为一周。虽然外行人员在短期培训期间未能与专业评估师竞争,但判断翡翠假冒商品绰绰有余了。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翡翠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8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