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新作品《新二十四孝图》亮相洛阳:唱响孝道文化,写赞千年文明
http://www.socang.com   2018-10-16 16:23   来源:中国收藏网

  唱响孝道文化、演绎时代经典、定格永恒大爱、书写千年文明。2018年10月15日,一场别开生面、规模空前的孝文化主题艺术盛会——“孝行天下 百城巡演”暨全国艺术名家书画联展在古都洛阳盛大起航,成为引爆今秋的最大文化热点!

“孝行天下 百城巡演”洛阳站现场

全国艺术名家书画联展现场

  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刘兰芳,国家一级演员陶玉玲、关牧村、克里木、卞小贞、耿莲凤、谢芳、张目等老一辈艺术家,中青年歌唱家金霖、燕妮、陈紫妍、蒋宁等艺术新生代,洛阳市博物馆原书记周加申、当代人文山水画家代表刘新、国礼书法家鹏宾等文化艺术界名流大咖携手走进千年古城,用喜闻乐见的文化艺术形式,为重阳敬老节送上最温情、最特别的祝福。

“孝行天下 百城巡演”参演嘉宾

全国艺术名家书画联展出席嘉宾

  孝道先行,声动天下!在备受全国瞩目、汇集国内众多一线明星大腕的“孝行天下 百城巡演”现场,新老艺术家登台献唱,与广大嘉宾一同重温了《时间都去哪儿了》、《当你老了》、《白发亲娘》等时代经典曲目,情到深处催人泪下,孝行天下万众心暖。整场晚会,歌曲、舞蹈、曲艺、朗诵等节目艺术形式多样、主题内容深刻,动静结合,用精湛的现代舞台艺术,共同演绎一曲新时代孝文化艺术交响。

“孝行天下 百城巡演”洛阳站现场

  作为本次活动的特邀作品,当代人文山水画家代表、CCTV-7美丽乡村画家刘新先生作品《新二十四孝图》成为关注的焦点。彰显时代艺术精神、满载浓浓人文情怀的二十四幅不同孝道主题书画作品一一呈现,笔墨精炼的画风,温情暖心的场景,配上老艺术家陶玉玲感人至深的朗诵,引发现场嘉宾强烈的情感共鸣,再一次唤起人们心中那颗仁爱孝心!

艺术家陶玉玲朗诵上,刘新作品《新二十四孝图》隆重亮相

  在同步举办的全国艺术名家书画联展上,刘新先生作品《情暖东山满》被中国文联副主席、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刘兰芳隆重收藏,并对作品给予高度评价。她说:”刘新先生的作品,将山水的意境与新时代的人文精神通过笔墨形式很好的呈现出来,让人为之触动!”

刘新先生作品《情暖东山满》赠送仪式

  现场,盛大展出了全国百余位老领导、老将军、当代书画艺术大家精心甄选的三百余幅经典书画作品。这些作品紧扣习主席倡导的“行孝道、正家风”的时代主题,深度弘扬孝道文化,传递社会正能量,是新时代常开不败的艺术之花。

专家点评刘新《春》、《夏》、《秋》、《冬》系列作品

嘉宾参观现场展出作品

  此次活动,是步入新时代全国范围发起的首场大型综合性孝道文化主题文艺活动。主办方未晚艺术馆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通过这样一种民间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深入传递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倡导全社会树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气。”孝行天下,你我接力!10月28日,携手相约下一站北京东方剧院,共同见证孝道行天下大型情景音乐会《我想对您说》,在新时代孝道文化传承之路上,继续前行!”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刘新作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1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