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世界里的波普艺术
http://www.socang.com   2018-10-08 16:45   来源:中国收藏网

  诺埃米是西班牙海洋波普艺术家,在西班牙曾多次办作品展,近年曾参展佛山艺博会和郑州四国联展。她用马克笔和丙烯颜料创作的海洋作品被海内外人士喜爱和收藏。

  诺埃米1974年出生于西班牙列伊达,1998年毕业于巴塞罗那大学美术系,主修雕刻艺术。诺埃米热爱海洋,有机线条与鲜明色彩的结合使她的作品看起来赏心悦目,人们沉醉在画作的每一处细节,仿佛置身于森林或海边信步漫游。她很仰慕克林姆特、穆夏、席勒、克利等古典艺术家和其他现代主义及新艺术派艺术家。诺埃米主要运用丙烯颜料和马克笔进行创作。她创作一气呵成,从不打草图,完全凭直觉绘画。

  诺埃米处于对大海的热爱,目前和先生还有女儿住在西班牙滨海开内特的一个海边小镇的房子里,日常生活除了送女儿上下学之外,基本沉浸在水的世界里,无论是内心还是身体。她几乎每天都会去海边游泳,之后回到家里的工作室里不停的绘画。她自从遇见了他的先生的第一天起,她就知道自己遇到了一生中的最爱,不久便结婚生子。他的先生也是非常著名的插画师,两人似乎可以从生活的每一处中读懂对方。毕业后从事了服装设计长达15年,诺埃米曾在07年创立了自己的儿童服装品牌,先生是当时的合作伙伴之一,两们的绘画元素都运用在了品牌的服装里,一直备受欢迎。

  诺埃米喜欢海洋,她的所有作品都围绕海洋的主题展开,通过有机线条和圆点不断的不断编织,把生活中所喜爱的动物描绘在作品当中。诺埃米的作品中的特定图案和元素的反复、编织、繁殖,其实是她把脑海里早已想象好的影像倾泻出来,所以她的作品从不需要打草稿,艺术创作每一刻都是她对所向往的梦境的描绘。海洋植物是海洋中利用叶绿素进行光合作用以生产有机物的自养型生物,海洋植物门类甚多,为诺埃米的每一幅创作带来无限的想象可能。

  10月8号诺诶米将与新潮艺术家奥利维尔·莱奥甘、曼陀罗疗愈心理师林洁利贞Joy,以及国际波普艺术家安迪·沃霍尔、草间弥生、村上隆,共六位艺术家的作品齐聚广州北京路粤海仰忠汇5楼i-Mart艺术馆进行作品联展。而此次的展览地点将于以往不同,这是一次广州首次以商业+艺术唯一体的展现形式的展览。进一步推动中外文化交流。让艺术走进生活。

你好!波普艺术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波普艺术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1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