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蜡保养需要注意的10个小常识
http://www.socang.com   2018-09-20 17:11   来源:华夏收藏网

  1.琥珀蜜蜡吸水性强,不易在水中浸泡时间过长。夏天如果汗多,佩戴后应尽量用柔布抹干。

  2.虽说琥珀在海水里浸泡千万年,但天然琥珀仍怕强酸强碱。

  3.尽量不要用酒精、汽油、煤油和含有酒精的指甲油、香水、发胶、杀虫剂等有机溶液接触。喷香水和发胶时最好将琥珀首饰取下来。

  4.天然琥珀首饰害怕高温,不要长时间置于太阳下或是暖炉边,过于干燥易产生裂纹,尽量避免强烈波动的温差。

  5.琥珀硬度低,怕摔碎和磕碰,与硬物的摩擦会使表面变得毛躁,产生细纹。佩戴时尽量避免与硬度高的首饰一起,比如水晶石等。

  6.不拿硬物如毛刷或牙刷清洗琥珀。

  7.不要使用超音速的首饰清洁器清洁琥珀,这样可能将琥珀洗碎。

  8.琥珀首饰应该单独存放,不要与钻石、其他尖锐的或是硬的首饰放在一起。

  9.若长期不戴,应该使用小的密封塑料袋密封好单个存放。

  10.当琥珀染上灰尘和汗水后,可将它放入加有中性清洁剂的温水中浸泡,用手搓净,再用柔软的布(比如眼镜布、丝绸、纯棉布)擦拭干净,最后滴上少量的橄榄油或是茶油轻拭琥珀表面,稍后用布将多余油渍去掉,可恢复光泽。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蜜蜡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6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