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墨精神 海派大写意花鸟画大家梁文尧大展将开幕
http://www.socang.com   2018-08-27 15:26   来源:新浪收藏


 

  展览地点:河北邯郸韩玉臣美术馆

  展览时间:2018年9月8日-15日

  开幕时间:2018年9月8日13时30分

  主办单位:北京润泰洋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河北省邯郸市韩玉臣美术馆

  承办单位:润泰资本艺术研发运营事业部

  协办单位:邯郸市润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人民书画院·邯郸)

  邯郸市藏珍阁贸易有限公司等

  北京润泰嘉成国际拍卖有限公司

  艺术家介绍


梁文尧

  梁文尧,北京润泰洋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独家签约艺术家,师从王个簃,同承海派吴昌硕之精髓。梁文尧专攻写意花鸟画,他的画风沉雄朴茂,磅礴洒脱,厚重老练。其所作之梅、兰、竹、菊、荷、紫藤、葡萄、葫芦等花卉,气象宏大、布局严谨,且放笔直写,苍劲雄浑,明润浓艳,功力深厚。他尤以写藤见长,其点化小幅之精妙,驾驭巨幅之气派,可谓当今画坛之佼佼者。

  展会亮点

  一、可同时赏鉴百余幅经典作品,并有丈二精品大作,视觉体验相当震撼。

  二、可现场预定梁老同款名作《无边晴雪》纪念钞,该纪念钞分金钞、银钞两款,用1g纯金、纯银打造,由润泰洋行独家发行,享独家版权,展会期间限量发行99套。

  三、专场纪录片,生动演绎梁老创作过程,绘声讲述梁老艺术生涯。

  四、更有开幕酒会、嘉宾剪彩、音乐表演等值得期待的环节。

  流程安排(2018年9月8日)

  时间 流程名称

  13:00-13:30 签到入场,领取手提袋

  13:30-13:35 主持人开场词

  13:35-13:55 领导致辞

  13:55-14:05 嘉宾致辞

  14:05-14:10 美协理事致辞

  14:10-14:20 梁文尧致辞

  14:20-14:30 开幕式剪彩仪式

  14:30-16:30 参观展览

  17:00-19:00 梁文尧作品《无边晴雪》金银版纪念钞发布会(暨画展开幕酒会)

  举办此次画展,一是为了响应国家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政策,传承中华文化的书画艺术,共赏海派大家的艺术风范;二是结合艺术品市场现状,正式推出《无边晴雪》纪念钞,为艺术品金融做个生动展示;三是为艺术品收藏与投资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打造一个良好的可持续的艺术品投资与收藏的经验交流共享机制。

  参展部分作品赏析


《孤山一片雪》 68x138cm


《大吉利图》 145 x365cm


《老藤不知秋萧萧》(横) 68 x138cm


《凌云图》68x138xm


《凤雏鸣秋声》 68 x68cm


《岁朝图》68x68cm


《松鹤延年》 68x138cm


 《至留清气满乾坤》145x365cm


《无边晴雪》97x180cm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笔墨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