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健康同行”大型公益活动拉开序幕
http://www.socang.com   2018-08-15 11:13   来源:安徽新闻网

  文化是国家的精神根脉,健康是国人的革命“本钱”。国家的强大,需要精神的强大,也需要强健的体魄!为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倡导健康生活,全国首次举办的健康与文化同行大型公益活动即将拉开序幕

1.jpg

  本次活动由中国文化信息协会艺术品发展专业委员会主办,由北京憨福儿公益基金会等公益组织协办。活动联合中国优秀的书画艺术家马景新、国礼书画家刘福友、齐白石再传弟子张宝立等名家联袂献技,共同参与,创作《江山如此多娇》等书画精品,让百姓充分领略中国书画艺术的魅力!

2.jpg

著名书画家马景新

  水是生命之源,健康要从饮用水开始,本次活动所倡导的健康理念,改善人体健康指数,通过科学合理的饮水为主要方向,改变人们的健康用水习惯和方式。

  组委会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推广健康生活理念,提升国人的健康水平;同时推广优秀的书画艺术,弘扬中华文化,使人们更好的了解中国文化,参与到文化的传承中,提升文化自信!让人们拥有健康生活、享受文化的熏陶,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活动中收到的善款将部分用于爱心公益事业,让“艺术与健康同行”这艘公益巨轮,搭载着健康、文化以及人们的爱心,扬帆启航,传遍华夏!

3.jpg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健康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