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前总理郑云灿收藏毛泽东传世龙钮大印
http://www.socang.com   2018-08-13 19:12   来源:中国艺术收藏网

  2018年8月10日下午,韩国前总理郑云灿阁下亲切接见了我国著名社会活动家刘翰锴先生等一行参加文化交流活动,郑云灿先生现场收藏了毛主席诞辰125周年——毛泽东传世龙钮大印、伟人版画艺术。

  韩国前总理郑云灿先生对这份礼物的精心工艺表示肯定,同时还对毛泽东传世龙钮大印、伟人版画艺术传达的毛泽东精神与其文化内涵、收藏意义表示称赞。

  2018年是伟大领袖毛泽东诞辰125周年,为纪念伟大领袖毛主席由井冈山(全国)毛泽东纪念馆联谊研究会权威监制出品,中国当代造币泰斗童友明、中国当代印钞雕刻泰斗徐永才两位大师联袂创作《纪念毛主席诞辰125周年——毛泽东传世龙钮大印》震撼发行!

  《纪念毛主席诞辰125周年——毛泽东传世龙钮大印》以新中国第一伟人大印,毛泽东最钟爱之印,国家一级文物,毛泽东遗物馆的镇馆之宝为创作基础,采用Ag999纯银打造,由国家金银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龙钮正面采用浮雕艺术形式,由童友明老师雕刻毛泽东红军时期经典头像,左侧采用浮雕形式雕刻了毛泽东诗词手迹《长征》,右侧采用浮雕形式雕刻了毛泽东诗词手迹《沁园春·雪》,印面刻“毛泽东”三字,此印在章法上独具匠心。

  有一种精神,穿越历史的云烟,日久弥新。有一种怀念,历经时代的风雨,更臻醇厚。虽然他已经离开了我们,但他仍然活在亿万中国人民的心中。《纪念毛主席诞辰125周年——毛泽东传世龙钮大印》是经典红色收藏,既铭记历史,又承载记忆,是纪念毛主席诞辰125周年的最佳艺术藏品之一!新中国第一伟人大印如今震撼海外,韩国前总理郑云灿对其爱不释手!频频盛赞!毛泽东传世龙钮大印、伟人版画国礼臻品!必将领航收藏市场!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韩国前总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