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茶“造音计划”蓄势爆发 制造品牌更具影响力之声
http://www.socang.com   2018-08-13 17:12   来源:中国收藏网
  进入8月,一向纷纷扰扰的茶饮界似乎集体进入了静默状态,各大品牌出奇安静的没有再搅动起市场风云的新动作。似乎,8月的茶饮界就会在这样平静无奇的时光流逝中悄然度过了。事实上真的是这样吗?
 
 
1314茶品牌签约代言人仪式
 
 
  有的品牌没有新动作是因为真的没“干货”了,而有些品牌的前期沉默是为了酝酿一场足以惊爆市场的大筹谋!而1314茶即是如此。8月11日下午,位于广州天河区的希尔顿酒店4楼M2厅,其品牌隆重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造音计划”发布会,围绕着“音你而造”的主题,昭示着1314茶将开始制造8月品牌最强音,“造”出品牌更具知名度、影响力的全新征程!
 
  那么,在这场“造音计划”中,1314茶都有哪些新动作而搅动起茶界江湖的风云呢?
 
 
1314茶“造音计划”正式启动
 
 
  3个月签约超过1500家店 品牌势能爆发力惊人
 
  5月的品牌发布会上,创始人杨燕钊先生曾为1314茶规划出两年开店2000家的宏伟蓝图。事实上,运营团队却在短短三个月的时间内即签下超过1500家的骄人业绩。如今,1314茶的门店覆盖遍及广州、南京、深圳、重庆、武汉、天津、北海等省市发达地区,在中国3500个城镇中,按比例1314茶已经完成了了40%的城镇覆盖率。
 
  而且,3个月1500多家店的铺开效率,对比喜茶、奈雪の茶、一点点、coco等均占有效率优势。作为茶界新品牌,1314茶从市场占有率、品牌爆发力等表现上均“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当之无愧是2018年最亮眼的当红“茗星”!按照目前的拓店速度,1314茶距完成创始人定下的开店2000家目标已是指日可待!
 
  从品牌创立起,创始人杨燕钊所提出的“一生做好一件事”就一直作为1314茶的品牌态度,而正是这样的诚挚态度,也受到了很多合作伙伴的认可,并踊跃加入到构建1314茶全国品牌的宏伟蓝图中来。“一生做好一件事”对1314茶运营团队而言,并不只是做好一杯时尚茶饮,更是做好一个品牌、让更多人从品牌创造的价值中共同开创茶饮财富,实现财富梦想!
 
 
1314茶“造音计划”启动
 
 
  “造音计划”四部曲 蓄势待发再启新征程
 
  此次“造音计划”发布会上,首发亮点自然是知名女星韩与诺在现场的惊艳亮相,并与品牌创始人杨燕钊先生签订品牌代言合约。这意味着,造音计划启动的第二季度,1314茶将在明星代言的人气加持下进一步扩大品牌知名度与社会影响力;而品牌借助高契合的明星形象代言下,1314茶的形象塑造将更加丰富、完满而更深入人心!
 
  在此次发布会中,1314茶“造音计划”也正式启动,“造音”四部曲的规划也在创始人杨燕钊先生的演讲阐述下清晰展现出来:8月17日起,1314茶“keng货”吐槽文案广告将投放广州地铁,同期启动的线上趣味H5“造音集”也将刷爆朋友圈;紧跟其后的,是好看、好吃又好玩的大型线下互动体验——造音工坊“琶醍活动”也将全线启动,打造8月新一轮美食盛宴。
 
  “造音计划”中,最受品牌合伙人瞩目的,当属1314茶针对旗下门店的扶持计划;而一直延续公益理念的1314茶,在此次“造音计划”中也有重大举措:9月起,1314茶将联合华南理工、华南师范等各大高校设立创业基金,举办校园创业大赛,由1314茶资助设计出优秀方案的大学生在大学校园完成自己的创业梦想!
 
 
1314茶“扶持计划”
 
 
  制造更有影响力的声音 1314茶自信再创佳绩
 
  1314茶开启全新“造音计划”的初衷,其实是品牌“借茶发声”理念内核的深入挖掘,通过一系列活动的造势以及品牌曝光,制造出1314茶更具影响力的“声音”,让“一杯会说话的茶”成为年轻人社交生活的标配,也让大胆发声的时尚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的常态,解锁人与人之间的距离、隔阂,以“造音计划”发布会为起点,为后续8、9月份的品牌发展走向提前布局,开创第二季度更骄人的业绩!
 
  如果说,“筹谋落子,据点做势”是弈棋之道的精妙法门;那么,做品牌运营更需要这种前瞻性的布局规划——制造更具影响力的声音!正是1314茶凭“造音计划”再创佳绩、自信迈向全国化品牌的下一步走向!
 
  从“一杯会说话的茶”到“制造更具有影响力的声音”,1314茶的格调在蜕变也在丰富;面对市场的多变、面对年轻消费者的挑剔,1314茶不止是在适应变化,更主动创新去为茶饮界引来清源活水——一杯1314茶,“音你而造,茶话未来!”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品牌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