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苦等了近20年,京城知名烂尾楼“蓝海洋”即将“咸鱼翻身”?
http://www.socang.com   2018-08-08 11:44   来源:网络

   开工近20年,却迟迟未竣工的北京知名烂尾楼——中华民族园二期热带景区“蓝海洋”项目即将 “咸鱼翻身”?

  最新消息显示,8月4日,该项目由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司法处置,已在京东拍卖成功拍出,即将迎来新主人。而这个烂尾已久的项目在拍卖中却成为一个香饽饽:7名神秘“土豪”为拿下该楼进行了一场激烈厮杀,经过326次出价,延时12个多小时,最终以5.974亿元成交,高出起拍价4.336亿元。
 

  据记者了解,此次拍卖的“烂尾楼”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中华民族园二期“热带景区蓝海洋”项目在建工程(不含土地),是一套商业用房,建筑面积93110 平方米。不过,从1999年开始施工以来,由于受产权方北京中华民族园蓝海洋有限公司的合同纠纷影响,最终导致项目停滞,成为“烂尾楼”。日前,该套房产由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上拍,评估价为2.0475亿元,起拍价为 1.638亿元。

  该标的一上拍便受到了众人关注,共计吸引了超过2.2万人次围观。在8月4日9点50分,已连续4次加价一位神秘买家一直牢牢占据领先位置。然而,就在即将落槌的前一刻,又有竞买人出价竞拍,使竞拍进入延时阶段。最终在7位神秘土豪你来我往的激烈厮杀中,一直持续到当天22时15分02秒才成功拍出。

  根据京东拍卖活动规则显示,在拍卖活动结束前,每最后5分钟如果有竞买人出价,就自动延迟5分钟。该标的物拍卖时间是从8月3日10时开始到8月4日10时截止,但因为神秘土豪们的竞相加价,进入了长达12个小时的延时阶段。

  其实,像京东拍卖这样的网络拍卖平台已拍出这样长延时,高溢价的标的已不足为奇。在业内看来,在传统渠道的司法拍卖中,由于受到客观因素限制,覆盖竞拍人范围有限,而网络拍卖平台则打破了地域限制,大大扩大了受众面。

  据了解,京东司法拍卖自上线以来,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的运用,为司法拍卖评估等提供了众多创新服务,更好的确保了司法拍卖公开、公平、公正,同时京东拍卖还可为竞拍人提供一键贷款、全程跟踪等拍卖服务,受到竞拍人的广泛认可。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苦苦等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