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艺桥典当:助力中国企业 提供融资帮助
http://www.socang.com   2018-07-27 09:27   来源:网络

  随着中美贸易战不断升温,国内股市和人民币汇率持续下跌,国家经济受到的影响日渐显现。国内许多企业,尤其是涉及外贸上下游产业链的中小企业,此时难免会受到一定冲击,短时间出现诸如资金紧缺等一系列连锁反应。

 

  面对资金困境,传统的银行贷款渠道历来都是难上加难,如何解决融资难题成为许多中小企业主不得不面对的迫切问题。

 

  正所谓“乱世黄金,盛世收藏”,许多中小企业主在生意兴隆、手头宽裕的时候,往往会购藏一些字画、陶瓷等古董艺术品。有些是出于附庸风雅,有些是出于真心喜爱,有的则是用于投资升值。无论出于何种心态,这些古董艺术品在当下也许可以真正派上用场:进行典当融资,化解暂时的融资困境!

 

  位于北京的金艺桥典当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少数几家有能力从事文物艺术品典当的公司,坚持“先放款后扣费”模式,以最大的放款诚意将客户风险降到最低。金艺桥典当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众多资深鉴定专家,可为客户提供全面、便捷、快速的一流典当服务。

 

  为中国企业主助力、化解融资难题!有意进行古董艺术品典当者,可联系北京金艺桥典当有限公司洽谈!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金艺桥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