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资深古玩鉴定专家——周志溪
http://www.socang.com   2018-07-25 09:22   来源:网络

中国资深古玩鉴定专家:周志溪


  别名:醉竹主人,斋名:三思斋,1958年7月出生于温州,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著名花鸟画家,中国收藏家协会会员(1996年参加),收藏古玩已有四十多年了,现是中国资深古玩鉴定专家。他从小喜欢古玩,十七岁开始收藏当地名人字画和瓷器等。1989年师从当代著名学者、史学家、中国著名文物鉴定家史树青先生学习古玩知识及鉴定,主攻字画和陶瓷研究,特别是从事“珠山八友”瓷画作品研究已有三十多年。二十多年来撰写发表古玩有关鉴赏文章甚多,去年上海人民出版社特邀他编写一部中国最具权威性关于《如何鉴别“珠山八友”作品真伪》一书(注、家藏“珠山八友”瓷画珍品甚多),此专著已完成了五分之三。三十年来先后应邀参加全国性有关古玩研究及"明清绘画史"、"香港明代绘画简史"、“珠山八友”瓷画艺术研究等专题性的海内外研讨会,并宣读有关专著论文。不知多少次给有关市、县级收藏家协会会员及个人讲座有关古玩知识及鉴赏,十多年来上海众多大型艺术品(古玩)拍卖公司多次特邀请他参加藏品征集鉴定工作以及多家上档次典当行特邀请他古玩、高档次工艺品真伪典当鉴定。
  注:若购买“珠山八友”瓷画作品、名人字画以及古玩鉴定等请联系他,手机号13906772198,周先生。

  周志溪收藏部分古玩欣赏: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中国资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2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