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商为何独爱收藏百年古船正宗老船木龙骨茶桌
http://www.socang.com   2018-06-28 10:28   来源:中国收藏网

  人与人之间的缘分很微妙,而人世间有一种机缘叫做巧合,说的就是像张先生与王女士这样的。同窗五载之后三十多年未曾相见,却因为共同的爱好挤进了同一个人的朋友圈,又因为一张不经意间的照片带来了一次美丽的邂逅,听起来就像是小说当中的情节,但它却实实在在的发生了。

 

  王女生因为将一张从百年古船购买的老船木茶台实物照片发给了百年古船的掌舵人韩超,而韩超觉得这种照片无论是角度还是细节都拍的非常好,于是在自己的朋友圈里分享了一下,却不曾想被另一位客户张先生看到,并一眼就认出了照片中正是自己的小学同窗王女士,随后在韩超的帮助下两人再次取得了联系。本以来故事发展到此皆大欢喜已经接近了尾声,让人没想到的是竟然还有后续!

 

  因为志同道合,都对百年古船老船木情有独钟。近日,张先生和王女士一起想约来到百年古船老船木家具厂,本来张先生是受王女士之托,来帮忙选购的,却没成想自己也看中了正宗老船木龙骨茶桌和船头木大料茶桌的收藏价值和升值空间。于是二人共定制了三套龙骨茶桌和两套船头大料茶桌。除了个人喜好,二人还都非常的看好老船木家具在未来的发展前景,于是商量一起代理经营百年古船品牌老船木家具,但因为张先生在单位上班没有充足的时间来打理,所以将重担交给了一直在做茶叶生意的王女士。

 

 

  张先生表示,自己想做这一行已经很久了,就是一直没有找到适合的合伙人。而自从两年前从百年古船定制的老船木龙骨茶桌开始,张先生一直都在关注韩超的朋友圈,不仅学到了很多的专业知识,同时也对正宗老船木的未来发展潜力有了更多的见解。“我当时在挑选老船木茶桌的时候其实对比了很多家,因为正宗老船木龙骨价格不便宜而且市面上大多都是作假的多,那时候资历少,只能是多走多看,后来选择了百年古船,他们的价格虽说不是最低的,但却货真价实。买回去的老船木龙骨茶桌朋友们看到后都说超值,我个人也非常的满意”张先生说。

 

 

  说到当初为什么会选择百年古船品牌,张先生表示山东临沂百年古船老船木家具厂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设计、生产和销量古船木家具的知名厂家,自己之前加了很多的群,有很多网友都推荐他们家的产品,我也发现无论是老船木家具制作工艺和对老船木的知识介绍百年古船都是最专业的。至于老船木家具的优点,张先生表示了解老船木的朋友都知道,正宗的老船木都是那种经过几十年甚至上百年的风雨洗礼之后留存下来的上等硬木,具有天然的防腐、防潮以及防蝼蚁的功用,还有船钉孔以及船钉与海水发生的氧化形成的黑斑,而这些特征在其他的木材身上是很难见到,老船木的自然沧桑感以及长期经过海水冲刷出来的自然沟壑是可以以此来鉴别老船木的真伪。

 

  除此之外,因为长期被风雨洗礼再加上海水的侵蚀,所以老船木家具相比其他实木家具稳定性更好也更结实耐用,每一件都是可以传世的家具,而且有着自然纹路和质感,手摸在上面,触感非常的好。而且有一种大气天成的韵味,非常适合摆在办公区域和居家生活或者高档会所以及私人别墅内。于此同时,从风水学的角度来讲,很多名家都认为老船木具有驱邪避凶的作用,能够压住气场,为使用者带来好运。

 

  而这一次张先生与王女士的合作,对百年古船来说也是一次巨大的机遇,因为不单单是成交了两笔大单,更因为他们还拿下了百年古船的品牌代理经营权,那么也许后续将会为公司带来更多源源不断的新单。王女士表示,自己因为做了多年的茶叶生意,所以方方面面积攒下了不少的人脉,而这些都将成为她销售百年古船老船木家具的资源。

 

  “外行人可能不了解,做我们茶叶生意的大多都会选择老船木家具,而我手里有客户有资源,还有很多的同行朋友,像百年古船这种货真价实的老船木家具品牌一定是不愁销路的。像我之前选的茶台就有很多朋友打听,而且百年古船比其他正宗老船木家具品牌在价格方面也更有优势性价比非常高,正因为此我和张先生才会动这种念头。而且仅代理百年古船品牌老船木家具,比起其他的买卖可以说是稳赚不赔。”王女士说。因为正宗老船木是不可再生资源,具有良好的收藏价值和升值空间,具我们了解到目前国内的老海船最多还能存在四年时间,以后老海船将会报废殆尽,取而代之的是现代的钢铁制作的船。试想一下四年以后你将再也见不到老木船了!正宗老船木经过涅槃重生后制作出来的每一件老船木作品都是对传统文化的一种保留和留念。

 

  中国有句古话,叫做“内行人见门道;外行人看热闹”。面对同样的产品,有的人看到的是它的使用价值,而有的人看到却是它的升值空间,王女士与张先生很明显就是属于后者。

  【更多详情请咨询手机/微信号18453355885】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富商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