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科技”再深度融合“朱雀云”将亮相广州艺博会
http://www.socang.com   2018-06-22 11:13   来源:中国艺术收藏网

  2018年6月20日,南方文交所“朱雀云”广州国际艺术博览会组委会在广州289艺术园区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整合“线上”与“线下”资源互动发展,共同研究和开发艺术品交易市场,以“朱雀云”平台为依托,创新构建艺术品经营生态链平台,促进文化艺术市场的繁荣发展。

  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总裁、南方文交所董事长张志兵、广东艺时代集团董事长朱锐麟、广东艺时代集团执行董事关丹、广州艺博会艺术总监彭文斌、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副总经理陈仲儒、曾德锋、陈曦等领导出席发布会。

  据悉,第23届春季广州国际艺术博览会6月22日即将开幕,参展来自国内外300多家艺术机构作品,朱雀云将作为唯一一家与广艺博合作的云服务平台,为此届20家优秀参展商免费提供“移动商铺”小工具服务,并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为日后服务旗下数万家艺术家和艺术机构实现线上线下联动交易打好基础,共同促进艺术品市场流通。

  随着互联网+、艺术品金融、艺术衍生品等经营方式的出现,一个艺术品消费的大时代正在向我们靠近,“朱雀云”平台应运而生,朱雀云是南方文交所在得到中央及广东省文化产业专项发展资金的支持下,基于微信小程序研发的“艺术+科技”的营销和交易工具,依托于互联网的消费群体,让艺术品大众消费逐渐一种普遍现象。

  在当代艺术市场大众消费、共享经济的双趋动下,此次南方文交所“朱雀云”广州国际艺术博览会组委会展开战略合作,将搭建高度融合的艺术品消费生态系统,降低交易成本,形成有机高效的流通体系,使艺术品市场更为社会化、大众化,亲民化,让艺术真正能够走进每个人的生活,让艺术触手可及。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艺术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