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画艺术巨匠 ——“齐白石真迹展”广州震撼开展!
http://www.socang.com   2018-06-19 17:03   来源:中国收藏网

  2018年6月15-19日,“齐白石真迹展”在广州招商臻园艺术展厅启幕。此次享誉全球的中国画艺术巨匠—“齐白石真迹展”由齐白石后人指定策展团队Mo2art策划展出。


 
  齐派后人为了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为宗旨,依托中国千年书画艺术之底蕴,秉承齐白石艺术世家四代之学养,立足于当代中华文化复兴之大潮、研究与创作、 文化艺术的培训教育 、艺术文化展示与交流。齐白石老人孙、著名国画艺术大师齐灵根先生于2002年创办“白石山房”,现传承于齐驸女士执掌(齐灵根先生幼女)。“白石山房”由我国艺术鉴赏界泰斗杨仁恺先生命名,并由著名国家级艺术大师娄师白先生题字。


 
  展览现场展出齐白石真迹《虾蟹图》齐白石曾孙女齐艳芳、齐白石曾孙女齐艳喜、齐白石曾孙女齐驸作品展出。


 
  齐艳芳女士1967年出生于湖南湘潭,齐白石曾孙,爷爷为齐子如,父亲是齐灵根。她从小受家庭的艺术熏陶,毕业于长沙美术专科学院。齐艳芳是中国当代大写意新生代画家中的领军人物之一,其大胆用墨,率性设色的艺术创作风格将积淀多年的笔墨技法溶于鲜明的个人风格之中。齐艳芳曾在大连、哈尔滨、鞍山等地多次举办『四世同堂』画展,各新闻媒体均有报道。作品“虾”被中国齐白石纪念馆收藏,“设色牵牛花”被东北故宫博物院收藏,其作品广为国内收藏家所喜爱。齐艳芳现为齐白石研究会成员,辽宁省兰文化交流促进会副会长。齐白石纪念馆特聘高级画家。


 
  齐艳喜女士1973年出生于湖南湘潭齐白石故居。祖父齐子如,父亲齐灵根。自幼目睹前辈们的艺术成就,从小习画,多次随父亲到全国各地参加笔会、画展,画艺也不断进步。齐艳喜性格温婉恬静尤善工笔草虫、花鸟鱼虾,是继承齐派工笔绘画技法中造诣绝高者,其所绘制的工笔草虫为湖湘一绝。
  齐艳喜现为齐白石研究会会员,齐白石纪念馆特聘高级画家。


  齐驸,1981年出生于湖南湘潭,齐白石曾孙,祖父为齐良琨,父亲齐灵根。深圳大学设计学院助理教授,中央美术学院博士、齐白石研究会会员、齐白石纪念馆高级画师,湖南湘潭花鸟画家协会特训班客座教授,美中经贸文化促进会美术委员会副主席。
  齐白石曾孙女齐艳芳、齐艳喜、齐驸与其策展团队Mo2art已将齐白石真迹展带到美国、香港、澳门、广州、深圳、郑州、贵阳遵义、广东、中山、东莞、顺德、江门、福州莆田、郑州周口、昆明、南京等城市,影响过百万的国画爱好者,让大众更加了解齐派文化。
  为了更好地将齐白石真迹展在更多城市文化推广,齐白石第四代后人|齐艳芳、齐艳喜、齐驸与中国香港微充氧文化艺术有限公司(Mo2art)进行深度合作,Mo2art正式为齐白石真迹展独家策展机构。

 
齐艳喜(左一)齐驸(左二)香港策展人陈鹏翔(右二)齐艳芳(右一)

  MO2art专注于国际艺术家的专业艺术推广运营,以艺术推广为使命;向社会推荐最具市场收藏潜力的作品和艺术家;团队本著为艺术家负责的原则,提升艺术家品牌知名度。
  2018年为齐白石与徐悲鸿相知90周年,Mo2art团队将此展览带到全球更多地方、分享两位大师的艺术之旅,同时结合艺术家特点,不断在开发系列艺术衍生品及开发市场管道,从而综合的提升艺术家市场竞争力,让艺术产生价值、让艺术家专注于艺术。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中国画艺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2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