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翡翠手镯必读常识
http://www.socang.com   2018-06-15 21:05   来源:华夏收藏网

  手镯一直是女人们最喜欢的饰品之一,尤其翡翠手镯以吉祥、爱情、祈福为主题,更受到广大女性朋友的挚爱。一只精致的手镯更能衬托出女人的无限风采——高雅,端庄,精致迷人而又温婉含蓄。

  东方女性是爱美的女性,佩戴者借助 翡翠手镯优雅的颜色展示自己傲人而自信 的肌肤,翡翠手镯的颜色很多。当翡翠手 镯与婀娜的体态巧妙结合的时候,翡翠手 镯无疑起到画龙点睛的巧妙作用,是自 然美与人体美的相柔和的至高境界,貌似 体现的是人与自然的完美结合,实际上是 女性含蓄气质的流露。当翡翠手镯的种水 足够剔透,颜色更为艳丽的时候,其中的 典雅和温柔会添加了庄重和高贵,已经在 最大限度上提升了女性的身份地位。

  手镯的吉祥寓意

  在中国人们认为翡翠玉石能保平安挡 灾辟邪,佩戴自己喜爱的翡翠手镯可以心 想事成。甚至有些人佩戴手镯打碎时,它 可以将你的信息和希望送到天国,让你的 希望得到实现。特别是年长的妈妈们,拥 有一只自己喜爱的翡翠手镯是一辈子蒙昧 以求的愿望。当今的翡翠手镯不仅是作为 表面的装饰品,也是一种奢华的表现,更 是一种心灵的寄托。

  玉手镯的构思设计

  一般都以吉祥、爱 情、祈福为主题;佩戴它,人们相信可以 具有吉祥、平安、永恒、幸福、富有以及 前程远大、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等寓意, 而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更使之丰富多彩, 绚丽多姿。另外玉手镯还常常象征统一、 和谐、典雅以及女性的温柔。直到今天, 一直流传着这样的故事,手镯能保护其佩 戴者免于伤害,手镯能够化解各种负面的 影响以及给其佩戴者带来福气。


  手镯的修复

  轻微的细裂,采用的是轻微的描金, 轻轻的遮掩了美人脸上的痣,正如我轻 轻的来,轻轻的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 云彩。 淡淡的冰地,淡淡的水,淡淡的描 金,淡淡的情,君子爱玉,君子之交淡如 水,也就淡淡的吧。 曾几何时,你是我手里的珍宝,眼中 的明月,因为珍爱,因为两心相知,在我 危难的时刻,你挺身而出。 为我,挡去了劫难,一缕玉魂,含笑 飘渺。千呼万唤,寻找到了巧手的工匠, 让你起死回生,终于,心爱的玉镯又可以 长相依伴,相恋相知。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翡翠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