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臻工坊和田玉品牌——在信誉楼百货晋州店荣耀升级!
http://www.socang.com   2018-06-15 15:49   来源:环球财富网

  2018年6月,热烈庆祝信誉楼百货晋州店臻工坊和田玉品牌升级,臻工坊秉承中国玉文化之精华,将始终坚持货真价实、童叟无欺、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让每一位臻工坊的客户乘兴而来满意而归,充分感受到中国玉文化的博大精深的同时,还能够获得不同寻常的艺术享受,以及意想不到的财富积累。

 
 
  臻工坊和田玉坚持好料精工的经营理念,传承苏工技艺,与国内多位玉雕大师及专家签约合作,并邀请业内著名专家作为顾问,指导企业健康发展。
 
  信誉楼百货晋州店携手臻工坊为顾客提供品质服务,让您感受玉文化传承,让您感受到品牌文化的责任和优质服务。
 
 
  信誉楼百货集团创立于1984年,经历了三十多年的风雨,由小变大、由弱变强,至今分布在河北、山东两大区域,先后开设了31家百货商厦,信誉楼秉承了视客为友的服务理念,“切实为他人着想”是信誉楼在企业界独一无二的育人原则。
 
  信誉楼以三十年的经营管理的实践,充分展现了企业以人为本的文化威力,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切实融入到企业的实践中。
 
  30年的耕耘,见证了信誉楼健康成长的足迹;30年耕耘,奠定了信誉楼未来发展的根基。信誉楼百货晋州店与臻工坊携手并肩为广大顾客创建一个充满文化气质、彰显精神力量的社会典范!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热烈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