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开赛在即,中外胸模化身“足球宝贝”助阵!
http://www.socang.com   2018-06-13 20:45   来源:网络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6月14日就要拉开帷幕了。对于不少足球爱好者来说,这简直是比过年还要令人兴奋的消息,毕竟过年年年有,世界杯可是四年才举办一次。

  虽然中国足球队无缘晋级,但整个俄罗斯世界杯依然充斥着众多中国元素。媒体报道,本届俄罗斯世界杯中国球迷购买球票的数量,在所有国家中排名第九。除购买门票外,中国企业也有不少大动作,如万达、vivo、海信、蒙牛等将作为赞助商亮相俄罗斯世界杯。

  作为一场举世瞩目的全球盛事,世界杯足球更是一场关乎男人与男人之间的较量,充满了荷尔蒙与荷尔蒙的碰撞。当然它除了吸引全球男人的目光外,也让不少女性心系之。不少女性网友纷纷拍摄性感写真,化身“足球宝贝”为自己支持的队伍加油打气。

 

 

 

 

 

 

 

 

  “有追球一定赢”这一组由广州美莱倾情呈现的足球宝贝性感写真,可谓应景及时。身着荷兰橙,葡萄牙绿,阿根廷蓝,巴西黄的中外足球宝贝们,针锋相对的紧张气氛正如绿茵场上一般!如此诱惑的美图,当然还同步奉上2018世界杯赛程日历啦,快快下载大饱眼福吧:

 

 

 

 

 

  当然除了足球宝贝,广州美莱也为广大球迷朋友及爱美女性准备了丰厚的福利!“美莱梦工场 未来不将就”2018大型国际真人秀选拔赛活动已经正式开始啦,现在面向全球选拔有变美意愿的爱美女性,只要你符合条件,即可享受全项目、全免费的变美体验,助你cup升级做人生赢家。

详情可登录广州美莱官网或官方微信(广州美莱医学美容)咨询。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艺术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