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天藏品携手王锡良大师慈善同行,爱心凝聚《松鹤延年》瓷盘
http://www.socang.com   2018-06-13 14:59   来源:中国收藏网

  2018年注定是非常有意义的一年,今年不但是广天藏品成立20周年大庆,也是中国陶瓷泰斗王锡良大师从艺80年的美好年份。双方以瓷为媒,因善结缘,广天藏品力邀陶瓷泰斗王锡良96岁高龄创作《松鹤延年》瓷盘,并一致决定:将《松鹤延年》瓷盘的部分收益捐献给景德镇陶瓷大学作为助学基金。

王锡良(右)和其子王采(左)共同创作《松鹤延年》瓷盘

 

  为了凝聚向善的力量,让中国陶瓷事业更好地薪火相传,百万级大师王锡良作品《松鹤延年》瓷盘将以前所未有的超低价发行。这不仅为了让更多热衷公益、志同道合的爱心会员加入此次慈善助学行列, 也作为广天藏品成立20周年、王锡良大师从艺80周年一份回馈社会的丰厚贺礼。

 

  王锡良大师是陶瓷界第一位中国工艺美术大师,被业界盛赞为“德艺双馨”的陶瓷泰斗。但凡公益的活动,只要身体允许,王锡良从不会推辞。即便是一些街道社区开展活动,他也是每请必到。王锡良说,这是他作为一名艺术家应尽的社会责任。常怀感恩之心的王锡良总在尽自己的所能,回报着这个社会。汶川地震、舟曲泥石流、玉树地震、西南旱灾等捐赠活动,总能看到王锡良那让人肃然起敬的身影。2008年汶川地震,以王锡良大师为首的景德镇陶瓷艺术家义卖50万全部捐赠给汶川灾区。

1979年,王锡良(前排右3)成为景德镇第一位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的颁奖现场

 

  广天藏品作为广东地区收藏界的龙头企业,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初心,不遗余力地积极推广慈善公益事业,担负起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20年来,广天藏品始终秉承"快乐收藏,收藏快乐"的经营理念,在慈善的路上传递更多的快乐和正能量。从2006年起,广天藏品就与希望工程联手,先后在广西和四川捐献希望工程学校,并捐献图书馆。除了直接经济支援,广天藏品还利用自身的社会力量把慈善事业做大、做广。2007年9月,广天藏品承办“巴乔中国行——广州站”活动,并邀请巴乔代表广天藏品向广东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支票,此外还先后为希望工程、四川地震灾区发行附捐福利金条、赈灾银条。广天藏品以身体力行的方式,发动社会舆论、同业、会员以及各界有识之士一起投入到慈善事业中,得到了良好的社会评价。 

2007年8月20日,广天藏品携手希望工程,举办“广天藏品向希望工程捐赠暨中国熊猫福利金条首发仪式” 

中国熊猫福利金条

广天藏品  臻诚首创

  说明:附捐类藏品仅在邮票中出现过,广天藏品牵手希望工程,策划世界首条附捐福利金条,不但填补了国内贵金属收藏的空白,也创造了收藏做慈善的经典范例。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向林总颁发“广天藏品希望小学”牌匾

2007年9月,广天藏品承办“巴乔中国行——广州站”活动

广天藏品董事总经理林伟雄将奥运金奖瓷《春回大地》赠送给巴乔

巴乔代表广天藏品向广东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支票

2008年5月广天藏品全体员工为汶川地震灾区同胞捐款

2008年8月,广天藏品推出以赈灾为主题的世界第一套《众志成城·抗震救灾》赈灾银条。

5.12赈灾银条——银条献真情,爱心永留存

说明:每一套赈灾银条都会拿出部分收益捐献希望工程,用于帮助灾区儿童,援建希望小学。 

2008年11月,广天藏品主办的“中国的骄傲·历届奥运冠军慈善见面会”,和奥运冠军一起推广慈善事业

7大奥运冠军同台展示和发布奥运金奖瓷

  为了迎接2008北京奥运,展示给世界人民一个崭新的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北京工业奥运经济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等多家国家级机构共同举办“中国人文奥运旅游纪念品设计大赛”,国际奥委会终身主席萨马兰奇亲笔题词:“祝贺中国人文奥运旅游纪念品设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中:景德镇陶瓷作品《春回大地》、《捷报》、《和为贵》从1800多件艺术品脱颖而出,荣获“中国人文奥运金奖”。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广天藏品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