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朝鲜油画精品巡展
http://www.socang.com   2018-06-07 15:29   来源:新浪收藏

 

 

  朝鲜艺术因历史时空使然,通过油画艺术的呈现一些重要人文线索。满足了唯美、写实的艺术品市场需求,这就是关注朝鲜艺术的理由。当下,朝鲜艺术实实在在走出国门,且作品因市场需求而源源不断,朝鲜国家体制培养的庞大艺术家队伍终于派上用场,艺术创造活力不断被激发出来,所以,朝鲜艺术终将登上国际舞台,终将开始国际交流之旅。 

  此次今朝美术馆带来的作品较全面地展现了朝鲜艺术家扎实的绘画写实风格,返璞归真的意境,独特的情感演绎,浓郁的民族风情。从不同角度展现了朝鲜民族文化和艺术特色,且极具欣赏和收藏价值。

  唤醒春天——朝鲜半岛油画主题展 

  时间:2018年6月19~7月8日9:30-18:00 

  地点:广州市琶洲中洲中心国茶荟负一楼博物馆 

  时间:2018年6月18~27日10:00-17:30 

  地点:广州琶洲中洲中心国茶荟三层B-02区艺时代美术馆

  今朝美术馆

  今朝美术馆、北京今朝艺术空间依托自身专家队伍及专有收藏渠道,致力于朝鲜美术的国际化推广和学术研究。以鉴藏、传播、研究朝鲜艺术为己任,立足打造朝鲜艺术亚洲及全球化交流平台。

  多年来,已在辽宁、北京、上海、浙江、江苏、山东、陕西、山西、江西、广西、广东等各地的博物馆、图书馆、展览馆等举办大型朝鲜艺术展百余次,编辑朝鲜艺术画册近二十余本并与南宁博物馆联合出版印刷了《惟美无界--当代朝鲜油画精品选 》集,并接待朝鲜艺术家三十余人次。朝鲜文化省美术局副局长金革先生,原朝鲜美术家同盟中央委员会委员长崔成龙先生都给予今朝美术馆和北京今朝艺术空间高度评价。认为今朝美术馆和北京今朝艺术空间为朝鲜艺术国际化做出了重大贡献。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油画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1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