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高新区美术家协会携手儿童作品展在锦业美术馆开幕
http://www.socang.com   2018-05-28 10:04   来源:中国收藏网

思•无邪—西安高新区美术家协会携手儿童作品展在锦业美术馆开幕 西安高新区美术家协会携手儿童作品展在锦业美术馆开幕  

  2018年5月26日下午,由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宣传部、西安高新区教育局和西安高新区美术家协会主办的"思•无邪—西安高新区美术家协会携手儿童作品展"在锦业美术馆开幕。该展是为迎接2018年六一儿童节特别策划举办的。西安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积极响应"十九大"精神,践行"要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主旨思想。在六一儿童节前夕,推出这场艺术展览,丰富区域内的文化艺术生活,为儿童及市民提供了一场绚丽多姿的艺术盛宴。

  与以往六一儿童节的艺术展览有所不同,本次展览在展出儿童作品的同时,也展出了西安高新区美术家协会会员的艺术作品。将"大"画家与"小"画家的作品同场展出,大小画家通过绘画作品进行交流。观众更多的感受到孩子们纯真烂漫的童心,"大"画家也被孩子们的作品所感动。世界著名画家毕加索曾说过:"我花了一辈子时间学习,怎样像孩子那样画画。"每个人在孩童时期,都具有非凡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这些想象力和创造力才是每个人最大的财富,也是社会前进的动力所在。 参加此次画展的嘉宾有:著名画家马继忠先生,西安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西安高新美术家协会顾问李剑先生,西安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余姣卓女士,西安高新区教育局朱志卫女士,西安高新区美术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唐妙玲女士。锦业集团董事长戴慧敏先生,锦业美术馆执行馆长李挺先生。

  到场的艺术家有:骆孝敏、赵瑞安、丁平安、韩平刚、于振莲(女士)、董春丽(女士)、米龙、李润民,王丽娟(女士),张培琨、赵晓萍(女士)、张平伟(女士)、张文学、韩琳(女士)、陈亚梅(女士)、张爱丽(女士)、白俊荣(女士)。参加画展的儿童有近200人,通过前期宣传,面向社会征集作品,最终甄选出300余幅作品进行展出。

  300余幅绘画作品,内容丰富,种类多样,有绚丽多彩的手工装置,也有传统的国画、油画、水粉、水彩,还有创意绘画、版画、手工制作等。这些作品充分的将童真童趣一览无余的呈现在我们面前。

  作为承办方的锦业美术馆,自开馆以来,对办展坚持自己的学术标准,在业界取得了良好口碑。同时也注重社会公益事业和公共美术教育事业,利用美术馆的平台多次举办过儿童作品展。积极为少儿艺术素质的培养做出自己的贡献。(记者 怡霖 图/文) 

西安高新区美术家协会携手儿童作品展在锦业美术馆开幕

  

西安高新区美术家协会携手儿童作品展在锦业美术馆开幕

  

西安高新区美术家协会携手儿童作品展在锦业美术馆开幕

 

西安高新区美术家协会携手儿童作品展在锦业美术馆开幕

  

西安高新区美术家协会携手儿童作品展在锦业美术馆开幕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西安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1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