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著名书法家胡玉峰献礼专题报道
http://www.socang.com   2018-05-21 15:47   来源:中国收藏网

 

  胡玉峰,笔名,古月山人,1957年5月生,陕西武功人,大专学历,退休教师。
  幼年时受家父影响,酷爱书法,在本子上勤写字,看见好的字体就临写。在师范上学时,受书法老师熏陶,加强书法基本功练习,积极参加学校书法展览并多次获得奖励,师范毕业后,分配到当地中学任书法课,学校开大会,迎接上级领导检查写大型标语,办黑板报,写光荣榜、奖牌、奖状等,受到师生的一致称赞。利用节假日给单位,群众义务书写榜书,对联,经常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在此期间,自己勤临古今书法大家字帖,从唐楷入手,勤习柳体,欧体、兼学隶书,赵体。行书以王羲之兰亭序,圣教序为范本,临池不辍,还在手机墨趣网上参加学习,墨池网上参加书法交流,特别是郑功民老师对我的书法进行了详细的指导,慢慢创作,最后形成了自己独特的书法艺术风格。中国网、光明网、综治广角网正义之声,新尧网,陕西咸阳网等各大网站对我的书法作品进行发表及宣传,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我的作品被国内外书法家及爱好者,单位收藏。


 
  1998年3月获得我县教师书画大赛二等奖。
  2002年1月获得我县庆祝建党80周年书画展优秀奖。
  2007年7月荣获我县香港回归10周年书法展优秀奖。
  2016年10月被评为中国好品牌最有影响力书法家。
  2017年1月获得第二届中国硬笔书法大赛佳作奖。
  2017年1月又获得中国美术人才网大赛优秀奖。
  2017年5月被誉为美中杰出华人艺术家。
  2017年11月获得全国首届民俗文化一带一路中华杯邀请赛金奖!
  2018年5月12日中国古典舞女神美美老师专场展演特邀请著名书法家——胡玉峰老师  
  最近还在参加好品牌影响力艺术人物评选大赛。
  总之,自己要不断学习,发扬中国文化传统,积极进取,坚持始终,传承文化,将自己学到的书法知识,技能传给下一代。

  现任:
  中国书画家协会理事兼湖北省分会副会长
  国际美术家联合会会员
  陕西省武功县分会会长
  中国教育电视台水墨丹青书画院会员

 

  作品欣赏: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中国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