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届---酒比特杯职业书画经纪人大赛首轮淘汰赛落下帷幕
http://www.socang.com   2018-05-17 14:46   来源:中国收藏网

  2018年5月16日,中国首届酒比特杯职业书画经纪人大赛首轮淘汰赛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郑州,西安与成都六大赛区落下帷幕,此次大赛由中国艺术研究院对外艺术交流中心、中国书画院联合中国收藏网联合主办,八大美院产业办公室负责人担任此次大赛主要评委,评委中还邀请了中国著名山水画家、美术教育家严广法先生,花鸟类著名画家霍春阳先生,人物类画家吴山明先生作为专职类评委。


【大赛承办单位和上海执初律师事务所郭宏君签订第三方见证条约】

  此次大赛承办单位是:上海酒比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上海怀墨艺术传媒有限公司。协办单位是:上海中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上海新敏劳务派遣有限公司。上海酒比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取得本次大赛活动的独家冠名权(上海酒比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拥有本次大赛的最终解释权)。
 

  中国首届酒比特杯职业书画经纪人大赛,分别从本次参赛人员的书法史论、中国画论、书画品鉴、作者与作品的推广与营销、作品年销量与经营作者的人数等五个方面进行综合评选。全国655位职业书画经纪人报名参与本次比赛(油画经纪人、行画推手、非中国传统书画经纪人不在本次大赛范畴内)。

 
  本次大赛第二轮淘汰赛入围名单如下:
  北京赛区:孙世凯,石磊,李明星,金海波,海国栋,黄立明。
  上海赛区:袁强,石茂松,徐支兵,沈纪伟,董世军,田秉。
  广州赛区:陈海,张红胜,毛建国,王辑康,钱爱中,朱三立。
  郑州赛区:马金绳,邬建,薛明义,段军,王斌,李昊。
  西安赛区:张成生,张艺,戴立明,石克涛,庄晓明,王小涵。
  成都赛区:李成伟,顾绍彪,张伟,何二彬,廖国华。

 
  六大赛区30位入围选手,将于5月18日齐聚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进行行业交流与合作,5月19日---22日进行30进10的第二轮淘汰赛,总决赛将在5月25号进行,本媒体将持续关注和报导赛事进程!
  本次大赛第二轮淘汰赛入围选手自备差旅费到上海后,由上海新敏劳务派遣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德华先生亲自安排各位参赛选手免费食宿,免费对接上海部分知名企业、上市公司、艺术品投资公司的主要负责人进行行业交流与合作。
 

  此次大赛,不收取参赛选手任何费用,提供免费食宿和行业交流平台以及赛后观光活动,为保证本次大赛的客观性和公正性,中国首届酒比特杯职业书画经纪人大赛总决赛,将由大赛法律顾问单位上海执初律师事务所予以全程监督,并提供完善的法律服务!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中国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