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便士诞生180周年纪念”多元艺术展将于19、20日在太古汇举办
http://www.socang.com   2018-05-17 11:52   来源:中国收藏网

  经过近半年紧密筹备,“黑便士诞生180周年纪念”多元艺术展将于19、20日在广州太古汇拉开帷幕。本次展会持续两天,近400件珍贵邮品和艺术品将同台展出,不但有大英博物馆馆藏级顶尖珍邮——黑便士复版系列邮票首次亮相中华大地,更有中外两大国际级艺术家刘铁飞、金政基以其独有的艺术视角首次创作黑便士题材艺术作品。

广州太古汇中庭位展览效果图

 

  据了解,黑便士经过180年的社会变迁和无数次战争洗礼,能留存至今的数量极为稀少,目前还未发现整张版票留存于世。据了解,黑便士整版240枚,每一枚邮票左右下角的英文字母的组合均不相同,且与其在版票中的位置唯一对应,经过数十位黑便士专家历时近30年艰辛努力,终于将这240枚不同字母的黑便士邮票一一集齐,并重新复版成黑便士大版张,填补了世界集邮史上的空白。对于本次黑便士、蓝便士及红便士三大复版邮票首次集体亮相,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破纪录地承保5000万保额!

黑便士、蓝便士及红便士复版邮票已获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承保5000万!

 

  黑便士的出现不仅标志着邮票的诞生,也是世界通讯史上的一次伟大的革命。为纪念黑便士诞生180周年,蜚声国际的中外两大艺术大咖刘铁飞、金政基也以前所未有的创作热情,为广大观众呈现别具风格的黑便士题材艺术作品。伦敦、里约两届奥运唯一指定艺术家刘铁飞以黑便士邮票为题材创作了《黑便士绚彩系列》油画。浓郁的波普风格,强烈的色彩对比,让英女王头像的美变得现代化、时尚化、平面化,具有极强的视觉冲击效果。金政基老师再度震撼全城,以其享誉全球的“四绝”技法为观众现场创作世界最大手绘邮票画,创作难度程度不亚于此前的幻象版《清明上河图》。

刘铁飞作品《黑便士绚彩系列》

 

  本次“黑便士诞生180周年纪念”多元艺术展堪称主办方广天藏品史上规格最高、最劲爆的商场活动,特邀多位世界级邮票专家和国际级艺术大咖来到现场,从多维度、多视角解读和呈现“世界第一珍邮黑便士”艺术魅力。欢迎广大艺术爱好者莅临现场参观!

 

 

  “黑便士诞生180周年纪念”多元艺术展

  时间:2018年5月19、20日(周六、周日)

  地点:广州太古汇商场M层D区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黑便士诞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1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