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品网络拍卖是2018年的新方向
http://www.socang.com   2018-05-16 13:36   来源:湄洲新闻网

 

 

  而随着互联网、移动通信和智能通信终端等科技的快速发展,近几年网络拍卖相继出现,方兴未艾。

  贞观国际拍卖五一重推“寿山田黄石保真专场拍卖会”。此次特殊的拍卖由中国在线拍卖网通过网络公开进行拍卖。共计16件寿山田黄石精品,其起拍价那是怦然心动心荡神摇。拍卖时长七天,经过七天的竞价后部份作品超过起拍价十倍往上。 

  2018年5月10日早七点至5月15日19:00将拍卖佛造像保真专场。

  民国 田黄石雕“吴昌硕”款 皮休钮 印 高5.5cm 长宽3cm 重:85g 吴昌硕(1844.8.1—1927.11.29),初名俊,又名俊卿,字昌硕,又署仓石、苍石,多别号,常见者有仓硕、老苍、老缶、苦铁、大聋、缶道人、石尊者等。浙江省孝丰县鄣吴村(今湖州市安吉县)人。晚清民国时期著名国画家、书法家、篆刻家,“后海派”代表,杭州西泠印社首任社长,与任伯年、蒲华、虚谷合称为“清末海派四大家”。 

  在中国在线拍卖网上,每几乎每一件拍品都有七八张细图,可通过网络图片确认其真假。同时中国在线拍卖网还提供第三方担保,每件作品均配有北京贞观国际拍卖有限责任公司保真收藏证书。凭证证书在竞拍七日内可随时保退。这无疑给了竞拍者一份保障机制。

  保真拍卖收藏证书 

  这样一来网络拍卖就变得如此简单,同时中国在线拍卖网由北京贞观国际拍卖有限责任公司、贞观国际拍卖成都公司、贞观国际拍卖香港公司等共同发起,基买家群体可通过网络覆盖全国。 

  在线拍卖的优势 

  方便快捷,中国在线拍卖网推出单品拍卖、专场拍卖、保真拍卖、网络拍卖会等。委托拍卖也变得如止简单起来,直接通过手机即可自由上传委托拍卖。如选择保真拍卖需要向中国在线拍卖交纳保证金。由平台审核后方可进行拍卖。如所委托拍卖品与申明不同,保证金不退还。 

  安全放心 

  中国在线拍卖网由国家公信部认证,资金往来由第三方微信平台支付至平台对公账号。 

  交易有保障 

  通过中国在线拍卖网拍卖,成交后卖方在7+2个工作日内均可结清款项。如保真的情况下需要14+2个工作日结账。在保真期限内不得结款。 

  人人参与人人挣钱 

  中国在线拍卖网将开启分享经济模式,只要转发拍品信息到朋友圈即可获得二元广告费。 

  竞拍作品与保真作品不一样怎么办? 

  将作品寄回,中国在线拍卖将原路退还其成交款和保证金。同时将其委托人保真金60%支付给竞买人作为违约金。 

  竞买人成功拍得作品未结清款怎么办? 

  竞买后5日内未结清款项,将根据在线拍卖规则放弃所有权,其所交保证金不退还。保证金60%支付给委托人作为违约金。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艺术品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4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