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国粹华艺系列-当代没骨画展今日在沪盛大开幕
http://www.socang.com   2018-05-12 22:22   来源:中国收藏网

   2018年5月12日10时许,“2018国粹华艺系列-当代没骨画展”在上海复兴中路644号(华地文化艺术中心)盛大开幕。

 

 

开幕式现场

  本次展览由华地文化艺术中心主办、徐志良先生总策划、董金水先生策展、璟祥拍卖、艺像传播、至善基金、上海传弘文化、宝库1号等多家单位的联合支持举办。

  开幕当天,中共中央宣传部原秘书长、中国政研会副会长官景辉先生,上海市文联副主席、上海书法家协会主席周志高先生,上海市文史馆副馆长王群女士,上海市美术家协会艺委会主任、上海中国画院原副院长韩硕先生,上海中国画院原副院长车鹏飞先生,上海美术家协会常务理事、上海中国画院画师汪家芳先生,上海中国画院画师丁小方先生,上海中国画院画师朱敏先生,上海油画雕塑院办公室主任、油画家金焰先生,上海人民美术出版社副总编、著名评论家徐明松先生,上海文史馆书画研究员孙扬先生,上海文史馆徐建恒先生,上海聚福堂新林先生,瑞金二路街道党支部领导等众多重要人士莅临现场祝贺。

开幕式剪彩仪式

  同时本次展览也吸引了人民网、雅昌艺术网、新浪新闻、腾讯网、新民晚报、爱奇艺、优酷、第一财经、在艺等多家媒体到场报道,其中,本次画展的总策划人徐志良先生及11位参展艺术家悉数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提问。

 

参展艺术家接受媒体提问

  2018国粹华艺系列-当代没骨画展以华地文化艺术中心为载体,为当代没骨画在中国的流传有序奠定牢固的基石,并宣传当代著名没骨画家的时代风采和最新艺术成果,为美术界和中国画坛营造一个多向思维、相互参照学习的文化氛围和宝贵交流的机会。

 

  画展汇集的11位艺术家,均为当代没骨画具有代表性艺术家,展出的近60余幅作品,异彩纷呈。内容涉及人物、山水、花鸟等多种题材,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及感染力。散发出极强的艺术魅力和人文情怀,体现了没骨画的多种风格。

  中心还于当天下午举行了没骨画交流笔会,艺术家们互相切磋技艺,交流创作经验,书画遣兴,诗酒唱和,呈现古时雅集般的交流意趣。

 

 

 

 

艺术家们现场作画,切磋交流

  据悉,本届2018国粹华艺-当代没骨画展将于今日起向社会各界人士开放为期一周的展览时间。

  展览时间:5月12日下午3时-5月18

  展览地点:上海市复兴中路644号(华地文化艺术中心)

 

  【展览作品赏析】

林曦明《牧牛图》51x39cm

郭怡孮《仲夏》68x68cm

刘曦林《荷塘红粉》50x50cm

李魁正《春深藤花》91.5x69.5cm

裘缉木《韵曲》66x67cm

何水法《嫣姿》68x68cm

霍春阳《竹子》68x60cm

马海方《童趣图》68x68cm

贾广健《爱莲说诗意》

萧丽《无边春色图》

周午生《盘蔬味清》65x33cm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系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1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