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从哪里来 哪里的钻石最好
http://www.socang.com   2018-05-09 16:31   来源:我爱钻石网

  钻石主要从钻石坑和金伯利岩石中开采而来,而我们所购买的钻石主要来自四个地区:比利时-安特卫普、美国-纽约、印度-孟买、以色列-特拉维夫,这些是钻石加工地,同时也是世界上的钻石集中地区,那么哪里的钻石最好呢?

  钻石从哪里来

  1、印度孟买,主要切工小钻,印度人多,劳动成本低,很多钻石代理商为了减低成本,世界上很多加工产商都慢慢转移到印度。

  2、美国纽约,主要切工3ct以上的大钻,美国仪器设备优越,科技先进,劳动成本高,接单也是大单子,有权威鉴定机构GIA、AGS等,主要从事鉴定比较多。

  3、以色列特拉维夫,主要切工花式切钻,雕工技术先进,雕刻工艺技术良好,钻石八心八箭十分整齐。

  4、比利时安特卫普,主要切工钻石原胚,刚开采的矿石,是最先兴起的切工中心,HRD(钻石高阶层议会)是非常权威的钻石鉴定机构,后来随着世界钻石普及化,在这里加工越多,成本越高,渐渐的由加工中心转化为生产贸易中心。

  以上说的是一些成品钻石的主要集中地区,但从根本上来说,世界上绝大部分钻石都来源于一个地方——戴比尔斯公司,代表了世界上最大的钻石生产商,在伦敦有中央销售组织,它的业务包括钻石的原矿石开采、生产、贸易、自主打磨和加工,集生产加工服务于一体。戴比尔斯的钻石开采方式有:露天开采、冲击矿床开采、深井开采、深海开采、海岸线开采等等。它的主要钻石胚开采地点有:南非、加拿大、纳米比亚、博茨瓦纳。

  哪里的钻石最好

  目前对于宝石级别的钻石和未经琢磨的金刚石原石来说,最好的钻石莫过于纳米比亚冲积矿床中开采出来的钻石。这些钻石经历的自然风化搬运到海边,路程长达1000英里。经过这段旅程钻石中脆弱部分都分离。在特定沉积环境中钻石按不同粒级不同形状一定规律分布于岩层中。该矿区宝石级钻石英钟最高达到97%。

  对于切割打磨好的成品裸钻来说,很难分辨出一枚钻石的产地和加工地区,并且任何一个加工地点都会制造出不同级别的裸钻,哪里的钻石最好很难说清楚,不过根据每个钻石加工地点的特点来看,美国纽约主要切割3ct以上的大钻,品质相对较高一些。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钻石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4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