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俄罗斯FIFA世界杯纪念币及纪念章套装在京隆重首发
http://www.socang.com   2018-04-25 19:00   来源:新中网

缤纷初夏,阳光盛开,每四年一次的全球狂欢盛典又将如约而至。世界杯,一场沸腾全球的体育盛会,为世人呈现激情、热血、沸腾的足球赛事,还有高规格、高品质、高荣耀的世界杯特许藏品。

距离2018年俄罗斯FIFA世界杯开幕式倒计时整整50天。2018年4月25日, 2018年俄罗斯FIFA世界杯纪念币及纪念章套装首发仪式在首都北京中国大饭店隆重举行,众多来自体育界、收藏界、金融界、文创界、媒体界等领导嘉宾、中外著名球星约200余人出席了发布会,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活动现场

本次发布会主题鲜明、形式多样、亮点突出。在主题演讲环节,国际足联首席商务官Philippe Le Floc’h表示,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对FIFA是一个重要的赛事,世界杯纪念币在中国首发也非常有意义,中国有大量的足球迷,他们在各个方面支持着世界足球与中国足球的发展,对此表示由衷的感谢。国际钱币协会主席Johann Heeren在讲话中提到,通过本次活动我们看到了中国球迷对世界杯与相关纪念品的热爱,我们深信作为世界大国,经过足球专业人士与广大球迷的推动,中国一定可以成为世界足球强国。随后,巴西足球明星贝贝托,原国家足球队队长范志毅,前国脚、原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队长、青少年足球成长公益基金发起人、理事长刘成等著名球星分别讲话,并与现场观众进行互动。

国际足联首席商务官Philippe Le Floc’h讲话

国际钱币协会主席Johann Heere讲话

巴西足球明星贝贝托讲话

原中国队队长范志毅讲话

前国脚、原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队长、青少年足球成长公益基金发起人、理事长刘成讲话

三位球星互动表演花式足球

启动仪式上,国际足联首席商务官Philippe Le Floc’h,国际钱币协会主席Johann Heere,巴西足球明星贝贝托,原中国队队长范志毅,前国脚、原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队长、青少年足球成长公益基金发起人、理事长刘成,国家级高级技师、北京工艺美术大师周彦君,及主办方领导共同按下启动柱,宣布2018年俄罗斯FIFA世界杯官方发行的特许纪念藏品——《2018年俄罗斯FIFA世界杯纪念币》及系列套装在中国大陆地区正式亮相,让中国球迷、收藏迷抢先一睹为快。

启动仪式

据悉,《2018年俄罗斯FIFA世界杯普通金属纪念币》由国际足联(FIFA)官方授权、俄罗斯银行发行,一套3枚,是2018年第21届世界杯足球赛的特许纪念藏品,中国大陆地区发行100万套。本次同时亮相的还有《2018年俄罗斯FIFA世界杯足球纪念银至尊大全》、《2018年俄罗斯FIFA世界杯足球纪念大全》等套装系列,囊括了俄罗斯世界杯会徽、大力神杯、吉祥物、比赛场馆、足球赛事、32强参赛国等众多世界杯核心元素,方寸之间洋溢着浓郁的俄罗斯风情,彰显着热烈的足球艺术,将世界杯精神和收藏文化完美融合,是集独特性、艺术美、文化韵味于一身的收藏珍品。

《2018年俄罗斯FIFA世界杯普通金属纪念币》

四年一届的狂欢盛会,四年一度的主题收藏。“2018年俄罗斯FIFA世界杯纪念币及纪念章套装首发仪式”的成功召开,标志着《2018年俄罗斯FIFA世界杯纪念币》及系列套装在中国大陆地区正式开售,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北京电视台、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中国日报网、光明网、中华网、今日头条、凤凰新闻等数十家权威媒体争相报道。一石激起千层浪,奏响2018年世界杯的狂欢序曲,为绿茵场上的足球健儿加油,为激情和梦想喝彩。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俄罗斯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