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玺究竟为何如此昂贵?
http://www.socang.com   2018-04-24 11:55   来源:华夏收藏网

  近年来,碧玺越来越受到追捧,价值从几百到成千成万不等,到底碧玺为何如此昂贵呢?

  原因:

  1、碧玺,又称愿望石、电气石,有极大的落实力能帮助愿望达成,亦能改善人际关系。是一种公认的能量石和幸运石,这十分重要。

  2、红绿碧玺还聚财纳富帮事业发展。有助血液循环关节毛病是一种健康的晶石.碧玺能量强劲,是唯一一款不用进行消磁的水晶,由于碧玺的颜色很多而且鲜艳动人,所以很容易给人带来一种开心喜悦自由的感觉,并且可以开拓人们的心胸及视野。而且对于贫血,头晕以及沮丧等心理疾病有治疗作用。

  3、碧玺其能量强劲,以吸收能量为主要特点。可以很轻易的使人有一种开心喜悦及崇尚自由的感觉,并且可以开拓人们的心胸及视野。

  4、碧玺也可以激发创意,带来无限的灵感及思绪,并且冷静、清晰、及集中的力量,更可以使你行事妥当,全力以赴,并且可以放射出吸引爱情及友情的频率。

  5、碧玺又可以放射出亲和力磁场,对于有领袖气质的人,自然可吸引更多的人往你身上靠拢,并且可融化人与人之间的隔阂。

  6、碧玺本身对于新陈代谢及内分泌腺体活动可产生高度作用,碧玺的晶体呈现长柱状,结晶横切面呈六方形或三角状,且常出现同一晶体不同颜色。碧玺颜色繁多且艳丽动人,绝大多数会有天然冰裂纹,多元化的色彩及色调常让人误认为是其他宝石。不同颜色的碧玺具有不同的灵性作用,而同时佩戴含有多种颜色的碧玺时,则同时具有不同颜色碧玺的综合作用。

  根据价值规律,价格最终是由价值决定的,所以碧玺本身的特性,决定了它的价值不菲和昂贵。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碧玺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4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