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多维科·艾奥迪2018巡演
http://www.socang.com   2018-04-20 10: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新世纪音乐领域的代表

  意大利最佳电影配乐奖获得者

  法国票房冠军电影《触不可及》、土耳其/挪威宣传片的配乐创作者

  温婉的忧伤、虚无缥缈的美。

  他在为爱人、为孤独、为生命、为生活雕琢不同的声音。

 
 
  鲁多维科·艾奥迪:出身于贵族世家 执着于新世纪音乐

  意大利钢琴家和作曲家鲁多维科·艾奥迪(Ludovico Einaudi),1955年出生于贵族家庭——父亲朱利奥·艾奥迪(Giulio Einaudi)建立了意大利最大的出版社之一;母亲与外公均为钢琴家;祖父路易吉·艾奥迪(Luigi Einaudi)是著名的经济学家,在1948-1955年担任意大利共和国的总统。

  鲁多维科毕业于米兰威尔第音乐学院的作曲专业,原本从事比较严肃的交响音乐创作,进入80年代中期之后,才开始尝试用新的形态来进行音乐制作和电影配音创作。他发行的专辑《Eden Roc》曾进入英国古典音乐排行榜前十,而其另外一部作品《I Giorni》自发行至今一直居于排行榜前二十。他的唱片已在全球范围累计销售超过1500万张。2016年,他以发行的新专辑《Element》在欧洲、北美、澳洲举办音乐会,超过七成的场次宣布售罄。

  在电影配乐领域,他曾先后为20多部电影配乐,包括法国电影《触不可及》、英国电影《This Is England》等。2002年,他为电影《Luce Dei Miei Occhi》创作的音乐获得意大利最佳电影配乐奖。

 

  于简约中绽放思绪  于古典中冲破束缚

  “鲁多维科·艾奥迪打破界限,看似简单的旋律却具有深深的感染力,让人感到兴奋,并为他艺术化处理的钢琴作品而着迷”。——英国《每日电讯报》

  “温婉的忧伤、虚无缥缈的美。他在为爱人、为孤独、为生命、为生活雕琢不同的声音。”——英国音乐杂志《The Line Of Best Fit》

  鲁多维科被描述为“最低纲领主义者”,他的作品追求简约主义的风格,也被称为“极简音乐”。他在扎实与浑厚的古典钢琴和交响乐作曲功底的基础上,吸取了世界音乐和流行音乐的各种元素,在简单的旋律中糅合各种风格的特点,既简约抽象,又拥有高调的古典气质;既宁静优美,又充满沉思和内省的气质。但他的音乐始终无法被简单归为某种类型,总能让人领略到多元音乐相互融合的美妙。

  鲁多维科曾经为世界自然基金会(WWF)的地球一小时活动演奏,在没有电力光源的环境下演奏了他的名曲Fly。2015年6月,他更做了轰动世界的一次演奏——在挪威斯瓦尔巴特群岛的海面上,在300多根三角形木头搭建而成的人造冰山上,演奏《北极挽歌》(Elegy for the Arctic)。这是他写给北极的悲歌。他说:“我看到了这里的纯净,也看到了这里的脆弱。为此我写了一首歌,在这世界上最美的舞台演奏。”

       鲁多维科•艾奥迪 2018 巡演排期

  城市:北京

  时 间:2018.05.28 19:30

  场 馆:北京展览馆剧场(简称北展剧场)

  城市:成都

  时 间:2018.06.02 19:30

  场 馆:成都世外桃源大剧院

  城市:武汉

  时 间:2018.06.03 19:30

  场 馆:武汉剧院

  城市:上海

  时 间:2018.06.05-2018.06.06

  场 馆:东方艺术中心音乐厅

  城市:广州

  时 间:2018.06.08 20:00

  场 馆:星海音乐厅交响乐演奏厅

  城市:深圳

  时 间:2018.06.09 20:00

  场 馆:南山文体中心剧院大剧院

  鲁多维科•艾奥迪 2018 巡演曲目

  曲目以现场为准,纯音乐演奏,无歌词)

  1. Petricor 雨后芬芳

  2. Elements 元素

  3. Fly 飞翔

  4. Newton's Cradle 纽顿的摇篮

  5. Four Dimensions 四度空间

  6. The Tower 塔

  7. Berlin Song 柏林之歌

  8. Tu Sei 你是

  9. Stella del mattino 晨星

  10. Nuvole Bianche 白云

  11. Una Mattina 晨

  12. Divenire 演变

  13. Walk 漫步

  14. Numbers 数字

  15. Oltermare 异域

  16. Eros 爱神

  17. Experience 体验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鲁多维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