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古轩总经理刘宇:世珀,回归东方美学
http://www.socang.com   2018-03-28 13:50   来源:品牌红木网

  [摘要]作为当代东方家具品牌“世珀”的领头人,忆古轩总经理刘宇如何看待东方美学及其回归,这个问题至关重要。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听听刘宇的看法。
  
  过去,东方美学的神秘让世界痴迷,如今,世界越来越了解到东方美学宏大的文化艺术体系和真实的器物之美,东方美学从繁荣、被遗忘,一步步走向回归。正是基于这样的背景,中山市忆古轩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忆古轩)的当代东方家具品牌“世珀”诞生了。
  “世珀”的推出,将五千年的中国风度、生活美学带进现代起居,其创造出的诗意质朴又不失时尚轻奢的当代东方家具风格,让“世珀”成为众多加盟商和消费者青睐的红木家具品牌。
  作为“世珀”的领头人,忆古轩总经理刘宇如何看待东方美学及其回归,这个问题作为一切的开始,至关重要。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听听刘宇的看法。

 


 中山忆古轩总经理刘宇中山忆古轩总经理刘宇

  “东方美学以它深刻的思想智慧、特殊的理论与形态,为大众提供了丰富的思想资源和实践力量。越来越多的学者和艺术家以追逐东方美学为梦想。
  有梦在东方,而这个梦,在中国。
  中式美学在东方美学领域中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单就家具领域,已经影响了整个世界。无论是18世纪的洛可可家具,还是当代新北欧家具,都学习和吸收了中国明式家具的精神和元素,然后形成自己独有的风格。
  但在外国纷纷将目光投向中式家具之时,国人却在改革开放以后很长一段时间里,一直模仿美式、欧式、法式家具,忽视了中国本身最优秀的文化,导致中国家具在这个阶段鲜少有自己的特色。
  但近十年,随着中国在国际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国人终于意识到:为什么我们不能回归到中华民族传统,做有自己风格的当代中国家具设计呢?
  目前掀起新中式的热潮,越来越多的企业、设计师、学者等都开始关注当代中式家具的发展与细分,当代东方家具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而世珀也作为承载当代东方家具美学的载体被推出。
  我们希望借助世珀,中国的家具设计可以出现更多元的“当代中国风”表现形式,让这个时代形成一种十分特别的东方质感和文化。着眼于东方美学,建构一个用于解决当代人生活问题的当代东方家具体系,这既是世珀的梦想,也是我们家具从业者义不容辞的责任。
  世界之前,早已中国;世界之后,仍然中国。
  回归东方,走向世界,让我们共同前行。”
  3月14日-20日,忆古轩旗下当代东方家具品牌“世珀”将亮相2018中国(中山)红木家具文化博览会暨大涌红木文化节,登陆“2018中国红木家具优秀品牌发布会”进行“世珀”新品发布,并特别召开2018商务年会暨世珀新品发布会,呈现当代东方家具之美。届时,中式·后现代红木家具品牌“西厢房”也将一同亮相展会,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忆古轩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