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玉手镯的颜色受哪些因素影响?
http://www.socang.com   2018-03-23 16:00   来源:华夏收藏网
 

  和田玉手镯的颜色很多种,每个人都希望能挑选到自己最中意的颜色。在购买的时候我们看到的颜色会受很多因素影响,不一定是和田玉手镯本来的颜色。那么,在挑选的时候,我们要尽量避免受到这些外界因素的影响。

  和田玉手镯的颜色受哪些因素影响?首先就是光源:手镯在不同的光源下呈现的色调不同。在购买玉镯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在自然灯光下或者日光灯下观察颜色。这样色差基本不大,如果是有色灯光下,那颜色就要差本来的颜色几个号了。

  其次就是背景:我们在商场选购和田玉手镯的时候,就发现玉镯都是放在黑色或者棕色的绒布上面摆着,这是因为这种暗色会使得玉镯看上去更漂亮,颜色更好看。因为有强烈的反光背景,我们在挑选的时候,就要避免这种强烈的反差,可以选择白色的布当背景再观察颜色是不是自己喜欢的。

  最后一点影响因素可能你也想不到,那就是你自己,当你观察和田玉手镯的时候。看到的颜色就是你说了算了。但生活中有的人看颜色有一定误差,故而,如果你没有十足的把把握,可以多带几个朋友一起去挑选。

  和田玉手镯的颜色基本上都受上面三种因素影响,所有朋友们在购买和田玉手镯的时候,针对玉镯颜色的挑选,可以参考上面意见。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和田玉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2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