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和田玉手链的三要点
http://www.socang.com   2018-03-23 15:55   来源:华夏收藏网
 

  和田玉手链通常都是用和田玉籽料做成。不仅外观漂亮而且佩戴对人有好处。但是市场上和田玉手链真的是太多,很多人不知道怎么挑选。那么如何选购和田玉手链。记住下面三要点,就可以选到好手链了。

  选购和田玉手链要点一:要选择玉料好的手链,玉手链的价值如何在很大程度上由其玉料的品质决定。选择色泽油润光泽、质地细腻,颗粒大小均匀,整体和谐、有美感的手链。如果是和田玉籽料原石手链,皮色要选择温润光滑,瑕疵尽量避免。只有这种玉手链佩戴才具有美观,不仅可以用来装饰,不想佩戴的时候,还可以放起来增值。

  选购和田玉手链要点二:选择好的雕工,很多人觉得手链多用原石,雕工根本没什么差别。其实仔细看还是不同。原石的选择,以及打磨抛光也需要用心,并且对原石处理的原则,既要美化,又不能破坏其天然性,否则影响其价值。此外,原石如何串制也是很重要的一项。我们要选择原石搭配和谐,雕工打磨抛光恰到好处的。

  选购和田玉手链要点三:手链风格,选择适合自己风格的手链。手腕细的朋友建议选择串珠小一点的手链。豪放大气一点的朋友,佩戴和田玉籽料原石手链不错。

  以上是选购和田玉手链三要点,在选购和田玉手链的时候大家记住这三个关键,选择起来就不会那么漫无目的。针对性得比较能挑选到更适合自己的手链。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和田玉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