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房适合挂的字画?手绘山水国画美景秀丽雅致更艺术!
http://www.socang.com   2018-03-12 16:52   来源:中国财经新闻网

  宋真宗赵恒的《励学篇》中说“书中自有后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传承千年,使得读书成为了改变个人命运的重要途径,而家庭书房的装饰也成为了家庭不可忽视的一部分。
 

 

  既然书房的装饰是为了让我们能够更好的读书,那么整体装饰风格就应该以文艺为主,塑造艺术文化的氛围,让我们在书房中能够修身养性,沉下心来去努力获得更多的文化知识,不断提高!那么选择手绘国画就成为了首要选择,山水相间景色优美,韵味雅致让人心旷神怡,又有艺术文化的氛围,成为书房装饰非常合适的选择!

 

  书房挂字画装饰一:

 

刘海青四尺竖幅新品国画《秋山行旅图》【易从网热销中】

  四尺竖幅仿古山水国画作品,整幅画色彩淡雅,没有过多的艳丽色彩进行涂抹展现,给人的感觉更加的淡雅。画中的古道上一人骑白马前行,绶带衣冠穿着华丽,白马矫健有力,马尾飘扬,白马不染一丝尘埃,马蹄轻快,展现了秋季山间行旅青松愉悦的心情。

 

  装饰效果图:

 

  古道旁松树古朴苍劲富有生机,松针茂密用水墨描绘,展现了生机勃勃,同时树下红色的植被点缀有色彩之美。一条河流从远处山峰缓缓流下,展现动态美,而山峰高耸雄壮与天相接,又有青绿色渲染富有韵味。整幅画描绘了秋季山间的自然景色,宁静雅致更有古韵!

 

  书房挂字画装饰二:

 

四季平安宋唐山水画四条屏作品《春夏秋冬》【易从网热销中】

  宋唐老师的这幅《春夏秋冬》四条屏描绘了一年四季不同季节时间的流转,春夏秋冬时间慢慢转动,展现了变换的美,又有四季流转一生平安的美好寓意!将自然山水风光的神奇秀丽刻画的非常细致,让人能够领略艺术的美!

 

  书房装饰效果图:

 

  这幅画用简洁的笔触勾勒出春季万物的生机、夏季植被的茂盛、秋季霜叶之精美,冬季寒梅之活力,山峰河流皴擦细致,展现了高超的绘画技巧,山环水绕,水净山高,美丽的景色让人心神沉醉,经典雅致,营造了书香满屋的文化氛围,装饰书房是首选精品之作! 

 

  书房挂字画装饰三:

 

迎福招财宋唐八尺山水画作品《迎客松》【易从网热销中】

  宋唐的这幅八尺的迎客松山水画场景宏大,描绘细致,将黄山云海奇峰迎客松的山水之美展现的十分经典,整幅画清秀淡雅艺术品味高,画中的千年迎客松有着招财挡灾的美好寓意,树冠宽大广阔如同华盖,两根树枝伸出犹如人的两只双手伸出去迎接客人,有着迎客招财的美好含义。

 

  细节赏析图:

 

  画中的山峰雄伟壮阔线条纵横,上面也有各种不同特色的植被,生机勃勃,远处红日高悬,映照着云霞为鲜艳的红色,朝阳云霞是祥云天成称心如意的含义;山峰之间云海浩瀚无边,层次分明富有动态的美感,让人观赏黄山云海的神奇秀丽之美!整幅画细致的描绘了黄山山水的神奇秀丽,富有文艺气息,挂在书房装饰韵味雅致更艺术!

 

  书房挂字画装饰四:

 

刘海青竹子山水画《竹映千峰秀》【易从网热销中】

  六尺横幅竹子山水画作品,整幅画描绘的景色开阔辽远,以平视的角度进行描绘展现了更多景色之美。湖泊宁静不起波纹,只能看见两只小船在江上顺溜而下驶向远方,远处的山峰罗列陡峭直插云霄,又有云雾缭绕,既有雄伟壮阔之景色,又有温润的感觉。

 

  细节赏析图:

 

  而近处青绿的竹子描绘细致,竹节分明正是竹子如同君子一般有节操的含义,也有节节高升的美好寓意,竹叶茂密繁杂生机勃勃,同时竹子青绿渲染色彩较亮,与背景相对称展现美丽的色彩,匠心独具,经典的竹子山水国画作品!

 

  书房挂字画装饰五:

 

刘海青六尺横幅国画作品《松云飞瀑》【易从网热销中】

  国家一级美术师刘海青老师六尺横幅的设色山水画《松云飞瀑》,描绘了雄伟大气的自然山河美景,远处高山雄伟厚重,与天相接,气势恢宏,山顶上云雾缓缓的流淌下来,有变换的动感之美,同时富有意境,让人观赏时心胸开阔;瀑布从山上飞奔而下,冲入水潭之中激起了层层的云雾,但是水潭却依旧宁静碧绿,展现了水的包容感!

 

  书房装饰效果图:

 

  水潭四周植被茂盛,右侧平台上有几间院落,一条狭窄的小路通往家中,路上一个人担柴回家,有节节高升财富到家的美好含义;同时路旁近处松树古朴茂盛,重彩皴擦生机勃勃更加雅致,草地泛黄是宝地生金的寓意,描绘的自然景色优美,风水财运旺,经典手绘风水国画作品!

  在自己家的书房挂一幅手绘国画作品进行装饰,风景秀丽雅致更有艺术之美,装饰书房环境美丽,有自然山水之美更有艺术文化气息,让我们心神气静,能够山水美景之中品味书香!

 

  易从网签约当代书画名家170余位,不仅有张大千在传弟子刘海青老师、当代国画山水画家李佩锦老师、当代山水名家宋唐老师、江南山水国画名家诸明老师等,国画作品涉及山水、花鸟、书法等不同题材,种类众多可以随意浏览欣赏,让您欣赏更多在画廊欣赏不到的艺术之美。
 

  易从网国画购买五大优势:

  1、与画家直接联系,降低每一幅字画的成本,价格优惠更多,让您买的更顺心!

  2、每位画家每一幅作品价格公开透明,没有虚假,对所有买家一视同仁!

  3、联系客服支持定制,帮您把心爱的图片变成珍品画作,也可也在字画作品上增添自己的祝福,是您独一无二的专属选择!

  4、画家与作品合影,可以赠送祝福小视频,拉近与艺术的距离,把艺术带到家中!

 

  5、支持多种付款方式,7天内无人为损毁,不影响二次销售,均支持退换作品,免除一切后顾之忧!

  更多精品传统国画,尽在易从网,拉近我们与国画艺术的距离,让你的家成为艺术的殿堂,就从今天开始!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秀丽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