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朗乾坤.春满神州”郝东红马辉志书画作品展开幕
http://www.socang.com   2018-03-12 09:53   来源:中国收藏网

  3月9日上午,清朗乾坤.春满神州郝东红马辉志书画作品展在嘉和美术馆开幕,150余幅书画作品展出。
  原渭南军分区政委林化增、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乔俊武、渭南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陈虎成、渭南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骆苏弟、渭南广播电视台台长唐雷鸣、陕西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王鸣放、陕西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渭南市书法家协会主席薛小虎等有关领导以及书画界人士参加开幕式。


 
(各位领导嘉宾莅临开幕式)
 
(领导嘉宾参观郝东红马辉志书画作品)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加强书画爱好者的交流和探讨,进一步提高全市书画艺术的整体水平,提升文化品味,展示渭南良好形象,特由渭南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渭南市书法家协会,渭南市美术家协会协办。渭南郝东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渭南市东方红文化艺术交流协会承办郝东红,马辉志书画作品展。
 

  展览共展出书画作品150余幅,其中书法作品52幅,有工整隽秀的楷书,有挥洒自如的行书,形式多样,异彩纷呈;绘画作品98幅,内容涉及山水、花鸟等各种题材,笔墨淋漓,色彩斑斓,具有很强的观赏和感染力。


 
(郝东红国画作品)
 
(郝东红国画作品)
 
(马辉志书法作品)
 
(马辉志书法作品)

 
(马辉志书法作品)


  郝东红、马辉志二人的书画作品各美其美,美美与共,体现了“无色而具图画的灿然,无声而有音乐的和谐”,让观者从淡淡文意、缕缕墨香之中体会到作者所想表达的积极生活态度和饱满的热情。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郝东红马辉志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