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英国水下摄影大奖新鲜出炉
http://www.socang.com   2018-03-05 16:07   来源:环球网


 


摄影师Simone Matucci带来的作品,《与鲸共舞》

  2018年度英国水下摄影大奖新鲜出炉。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5000多位摄影师积极地参与,在经过了多重严格和专业的评判之后,最终的获奖作品呈现在我们面前。整个赛事,共分11个奖项:其中包括广角,宏观,沉船等事故,行为,想象,黑白等等。这张照片是德国摄影师 Tobias Friedrich带来的作品,整个赛季的金奖,他拍摄的是一艘二战时期在红海海域的沉船,“我在头脑里构思了几年,全景和细节取得统一。”


摄影师Grant Thomas带来的作品,《相爱的天鹅》,摄影师Grant表示:“我在洛蒙德湖拍摄天鹅,我耐心地等待了很久,直到这些天鹅都适应了我的存在,可以说这张照片是一个意外,我没想过可以拍摄到如此美的画面。”


摄影师ManBd UiDive带来的作品,《咆哮》,摄影师ManBd表示:“我原本在拍摄美丽的海兔,然而一只海鳗突然出现,我以为海兔会匆忙逃窜,结果它竟然“咆哮起来”,而后另外一只海兔到来,一起吼起来的模样,当真看着挺威风的。”


摄影师Greg Lecoeur带来的作品,《座头鲸窥视》,摄影师Greg表示:“每年我都带领一个小组去汤加拍摄座头鲸,而这次,一只调皮的大家伙靠近我们,它将身体垂直于海水中,窥探海面的一切。”


    摄影师Fan Ping带来的作品,《包围》,摄影师Fan Ping表示:“我拍摄的是鲨鱼行为主义者Cristina Zenato,她一直在研究鲨鱼的行为,非常讽刺的是,她发现,其实我们人类根本就不在鲨鱼的菜单上,反倒是鲨鱼因为鱼鳍而被人类杀害。”


    摄影师Shane Gross带来的作品,《海马》,摄影师Shane表示:“我一直都想拍摄海马,但这次我意外地遇到了3只,我特地拍摄了他们的“背影”,希望不打搅它们的正常吃食。”


    摄影师Songda Cai带来的作品,《朋友还是食物?》,摄影师Songda表示:“一只海鳗盘绕着自己的身体,这是很难见到的景象,而它两只眼睛直勾勾地盯着眼前的“猎物”。”


摄影师Filippo Borghi带来的作品,《渔夫》,摄影师Filippo表示:“在冬季回到中国之前,亚洲鸬鹚都会在日本伊豆半岛待上一小段时间,而我就在这里等待着拍摄它们,在拍摄到这张照片之前,我已经在水里泡了两天了。”


摄影师Scott Gutsy Tuason带来的作品,《隐藏》,摄影师表示:“我原本在拍摄漂亮的水母,而后我突然意识到,有一只年幼的鲹鱼,隐藏在水母里面。”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摄影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