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道探微”——桃园里国画名家新春邀请展在河北美术馆开幕
http://www.socang.com   2018-01-30 10:36   来源:中国收藏网

1.png

  2018年1月26日下午3点30分,由河北省美术家协会、河北省收藏家协会、中国书画收藏家协会、桃园里、真实集团和中蕴集团主办,河北美术馆、河北省收藏家协会书画专业委员会、桃园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万画廊承办的“‘画道探微’——桃园里国画名家新春邀请展”在河北美术馆开幕。

  河北省省文联党组书记解晓勇先生、著名画家、作家韩羽先生,著名画家李明久先生等知名艺术家及各界老领导、收藏家和企业家出席了开幕仪式。著名画家李明久先生对展览给予了高度评价,参展画家代表蒋世国先生阐述了贾又福先生艺术精神的指导意义,真实置地集团、中蕴实业集团党委书记王文兴先生代表真实集团和中蕴集团对展览的意义进行了深入解读,集团艺术顾问、桃园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著名策展人刘清秀先生致辞并宣布邀请展开幕。
  “画道探微”由当代中国山水画巨匠贾又福先生亲自题名,刘清秀、刘学军先生策展,以作家闻章先生为顾问,评论家赵辉先生为学术主持,汇集了蒋世国、颜景龙、高中造、孙小东、杜凤海、白联晟等十五位国画名家的近百幅精品,具有极强的观赏性和学术价值。
  当代中国山水画坛,贾又福先生是重要的精神坐标,其“以石观化”之创作思想,“苦行探道”之艺术精神,感召着艺术家们前赴后继。本次画展之艺术家均曾在贾氏门下躬身受教,传“苦行探道”之心灯,秉承一颗赤子之心,志行高远、寄情大化、以心接物、不辞艰辛,成就着自己独具个性的艺术语言。
  展览主办方真实置地集团董事长黄新先生为展览寄语:“如果说房子是人身体的居所,那么艺术就是人灵魂的归宿。我们是这个时代的造梦者,怀着对艺术的敬畏,忠于自己的内心,用’苦行探道’的精神,做好自己的作品,做好自己的事业,这也是真实集团的终极目标。”
  画道,是绘画之道,也是画家的做人之道。一个艺术家,唯有把自己的艺术创作定位到问道的高度,才有可能致广大而尽精微,找到自己的艺术语言,描绘自己的精神世界。从陶渊明《桃花源记》开始,桃园就成了中国人理想的归宿,也是艺术家创作的灵感源泉,它代表着一种精神的高度,也代表了艺术家毕生的艺术追求。桃园里作为真实集团旗下的文化地产项目,坚持以艺术为灵魂,一直支持着艺术家们的学习和探索,也得到了艺术家们发自内心的认可。
  桃园里,石家庄首席活性人文价值典范住区,雄踞体育大街与北二环交汇,坐享6000多亩古城遗址公园,绽放200万平米城市产业生态综合体。于藏风纳水的桃园福地,领袖新城核心,双河双园滋养栖居,智筑住宅、教育、养老、文化、商业五大产业,以“花开蝶来”之境界,做中国活性人文价值典范的践行者。
  未来,桃园里将秉承“苦行探道”的信念,专注于文化事业,聚焦于艺术,静下心来挖掘、研究、传承和创造,以开放的心态,让这个艺术大家庭日益壮大,打造成为一个交流学术、施展才华、沟通感情、共同学习的平台。
  本次展览将从 2018年1月26日持续至1月29日,在辞旧迎新之际,为石家庄人民献上一场高水准的艺术盛宴。

 

1.png
下午三点三十分,“画道探微”——桃园里国画名家新春邀请展在河北美术馆开幕

 

1.png
著名画家、作家韩羽先生,著名画家李明久先生等知名艺术家及各界老领导、收藏家和企业家出席了开幕仪式

 

1.png
李明久先生向画展开幕致辞

 

1.png
参展画家蒋世国先生阐述了当代中国山水画大家贾又福先生的艺术精神、艺术修为、艺术造诣以及贾先生艺术精神对本次国画邀请展的指导意义。

 

1.png
真实置地集团、中蕴实业集团党委书记、中蕴实业集团董事长王文兴代表集团党委、董事会以及黄新董事长致辞

 

1.png
集团艺术顾问、桃园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著名策展人刘清秀先生致辞并宣布邀请展开幕

 

1.png
开幕式结束后,嘉宾们观赏参展画家作品

 

1.png
著名画家韩羽先生与真实置地集团、中蕴实业集团党委书记、中蕴实业集团董事长王文兴先生一同观看参展作品

 

 1.png
著名画家李明久先生与著名表演艺术家、刘少奇扮演者郭法曾先生交流

 

1.png
真实置地集团董事长黄新,真实置地集团、中蕴实业集团党委书记王文兴共同欣赏画展作品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邀请展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