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字画装饰?精品山水国画营造艺术雅致的美!
http://www.socang.com   2018-01-30 10:23   来源:中国财经新闻网

  国画是中国传统的书画艺术,自从出现到今天已经有几千年的历史了,是中华民族艺术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而早在古代就有用在家里挂国画装饰的习惯,上至帝王将相,下至贩夫走卒,只要有条件都会在自己的家挂上几幅字画装饰,展现高雅的品味与艺术!

 

  而现代家居装饰更是越来越将国画作为家居、工作、公司等场所的重要装饰物品,不仅仅能够装饰环境秀丽雅致景色美,还能够镇压气运改善风水旺财运,合适的装饰物品!那么有哪些国画装饰画呢?让我们一起去欣赏一下吧!

  国画装饰画欣赏一:

 

宋唐新品八尺横幅聚宝盆山水画《山高泽长》【易从网定制热销中】

  宋唐老师的这幅八尺山水画《山高泽长》以平视的角度进行描绘,右侧山脉连绵雄伟,山顶上纸杯茂盛生机勃勃,同时宽阔的瀑布飞流而下,远处自云雾中流出一条小河,和瀑布共同汇聚成一个水潭,有招财进宝的含义,财源不断;而水潭、河流附近的岸上多植被,植物生长的十分茂盛,红色和青色相间展现了美丽的景色,远方云雾缭绕,意境悠远。

  客厅装饰效果图:

 

  左侧平台上几件房屋四周纸杯茂盛生机勃勃,一座小桥穿水而过,寓意美好,近处山石上水墨描绘的松树茂密有招财迎客的含义;而远处红日高悬祥云缭绕展现了美丽的自然山水景色!这幅《山高泽长》细致的描绘了美丽的自然风景,青山绿水景色怡人,挂在客厅作为装饰景色美丽财运旺,非常雅致的选择!

  国画装饰画欣赏二:

 

张大千再传弟子刘海青最新力作国画《万山红遍》【易从网定制热销中】

  刘海青老师的这幅六尺横幅的北方山水画描绘了大气而富有特色的自然山水美景!采用仰视的视角描绘了山河景色,画中的山峰众多,高山雄伟壮阔山峰众多,展现了宽阔雄伟的自然山水美景,山峰多用灰色进行描绘,真实可感,将北方山峰的描绘的非常真实!

  客厅装饰效果图:

 

  画中多红色的植被覆盖,色彩鲜艳,效果强,展现了高超的染色技巧。同时山间多云雾,意境悠扬,仿佛是人间仙境一般,瀑布河流展现了水的动态美感,河流两岸有植被简洁细腻,淡淡的红色点缀别有一番风味!这幅画描绘了雄伟壮阔的自然山水景色,高山雄伟美景众多,展现了自然山水的雄奇秀丽,风水寓意美好,经典的北方山水国画作品!

  国画装饰画欣赏三:

 

宋唐新品聚宝盆《青山不老绿水长存》【易从网定制热销中】

  宋唐老师的这幅聚宝盆山水青绿设色大气而真实,细致艺术价值高,描绘了雄伟开阔的山河景色,画中的山峰山脉多用斧劈皴进行描绘,多折痕线条,棱角分明,展现山之冷峻;山间的云雾缭绕,山下植被茂盛,生机勃勃,同时瀑布宽阔大气,水潭清澈宁静,景色优美。展现了壮丽的山河景色,生机勃勃意境优美,非常经典的国画山水作品。

  客厅装饰效果图:

 

  画中远处高山雄伟与天齐,寓意背后靠山远大,支持自己的工作;水为财,瀑布从山上飞流直下,是财富圆晕不断的含义,而水潭是汇聚财富的聚宝盆的意思,招财旺风水;水潭四周植被茂盛生机勃勃,希望健康长寿的意思。这幅青绿山水国画细腻雅致风水财运旺,挂在家庭客厅作为装饰秀丽雅致韵味美!

  国画装饰画欣赏四:

 

经典藏品刘海青山水画竹石图《竹映千峰秀》【易从网定制热销中】

  刘海青老师的这幅《竹映千峰秀》描绘了山中墨竹挺拔的景色,中间的山峰高耸厚重,云雾从山间缓缓流下,展现了美丽的意境,山下湖泊宁静,小船自由飘荡,另一侧植被茂盛随风摇曳,独有左边的青竹依旧挺拔直立,保持着自己的身姿,是对竹子高贵坚贞的描绘。

  办公室装饰效果图:

 

  这是一幅写意的山水画作品,而且通篇没有重彩描绘,只有水墨勾勒的山石植被,展现了画家高超的绘画技巧,同时描绘竹子不写全貌而放在近处截取一部分展示,与远处的景色形成对比,更显竹之青翠挺拔,画家心思缜密,是一幅意境优美的墨竹山水国画作品,艺术价值高!

  国画装饰画欣赏五:

 

张大千再传弟子刘海青最新力作国画《秋山无尽》【易从网定制热销中】

  国家一级美术师刘海青老师八尺横幅山水国画作品,这幅山水画以仰视的角度展现了自然山水美景的神奇秀丽,远处高山雄伟,山上多植被,生机勃勃,窄窄的瀑布从山间流下形成了一条清澈的河流,河流间远方的云雾弥漫展现了优美的意境,既有山之雄伟又有云雾瀑布的柔弱,构思精巧十分雅致!

  办公室装饰效果图:

 

  而近处的湖泊宁静,绿色的草地十分茂盛,岸边的平台上一条财路通向村庄,两侧植被茂盛松树青翠,其它植被各有色彩展现不同的美景,是一个汇聚财富寓意美好的风水宝地!这幅《秋山无尽》描绘了开阔大气的自然景色,山环水绕植被茂盛,展现了不同色彩的自然山水之美,细致的设色国画山水画作品,既有艺术价值又能改善风水旺财运,经典的国画山水作品! 

  这五幅国画作品描绘了不同特点的自然山水景色之美,构图精巧描绘细致,将水墨丹青的艺术价值展现出来,同时青山绿水景色美丽,无论是北方雄伟壮阔的自然美景还是南方温润雅致的山水景色都能通过一张宣纸展示出来,是非常家居装饰非常雅致的选择!

 

  易从网签约当代书画名家170余位,不仅有张大千在传弟子—中南海国礼书画家刘海青老师、中国国礼特供艺术家石荣禄老师、当代山水名家宋唐老师、江南山水国画名家诸明老师等,国画作品涉及山水、花鸟、书法等不同题材,种类众多可以随意浏览欣赏,让您欣赏更多在画廊欣赏不到的艺术之美。

  易从网国画购买五大优势:

  1、与画家直接联系,降低每一幅字画的成本,价格优惠更多,让您买的更顺心!

  2、每位画家每一幅作品价格公开透明,没有虚假,对所有买家一视同仁!

  3、联系客服支持定制,帮您把心爱的图片变成珍品画作,也可也在字画作品上增添自己的祝福,是您独一无二的专属选择!

  4、画家与作品合影,可以赠送祝福小视频,拉近与艺术的距离,把艺术带到家中!

 

  5、支持多种付款方式,7天内无人为损毁,不影响二次销售,均支持退换作品,免除一切后顾之忧!

  更多精品传统国画,尽在易从网,拉近我们与国画艺术的距离,让你的家成为艺术的殿堂,就从今天开始!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中国字画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