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蜜蜡的清洁保养方法
http://www.socang.com   2018-01-12 10:30   来源:华夏收藏网

  老蜜蜡是一种非常稀有且珍贵的蜜蜡,有着极高的收藏价值。但这些经历了上百年的老蜜蜡,其表面或是孔道内部难免会不太干净,所以在刚入手的时候我们必须要给老蜜蜡做一个清洗工作。这样一来,不但可以使老蜜蜡变得干净,对日后的把玩也有着很多好处。但是有很多人都不知道如何正确地清洗老蜜蜡,接下来为大家介绍几种清洗老蜜蜡的方法:

  如何清洗老蜜蜡

  1.用温盐水浸泡

  对于一些刚入手的老蜜蜡,我们可以先用加了盐的温水浸泡一段时间,切记水温不能过高。而浸泡时间的长短可根据老蜜蜡表面的情况绝对,越脏的老蜜蜡,浸泡时间可越长。若是老蜜蜡的孔道内较油,我们可以用纯棉对其轻轻的来回搓动。

  2.用软牙刷清洗

  有些老蜜蜡表面的不干净是无法用温水浸泡就可清除的,这时我们就可拿出一支软牙刷,沾上一点牙膏刷。有很多人都认为这样做会对老蜜蜡产生一定的损害,但事实上,是没有任何关系的,只要刷的时候小心一点就可以了。

  3.用清水清洗

  为了可以使老蜜蜡更加的光鲜亮丽,我们可以用清水清洗,但是切记不能在清水中添加任何清洗剂。老蜜蜡只要和化学用品接触后,就很有可能产生相应的化学反应。

  常见的蜜蜡首饰有蜜蜡手链、蜜蜡项链、蜜蜡吊坠等,但多数主要以佩戴为主的年轻朋友多只知蜜蜡的装饰效果,对其日常中的保养问题浑然不知。其实蜜蜡首饰需定期进行相关的清理工作,才能保持蜜蜡首饰的完美状态。

  蜜蜡可谓近年来升值最快的门类,多数人从起初的不相识,到后来慢慢接触蜜蜡,最终对其爱不释手。蜜蜡要想升值,保养自是必不可少。保养得当的蜜蜡佩戴在身上,更能彰显自己与众不同的品味。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蜜蜡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6752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