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饰的原料,100公斤钨金售卖
http://www.socang.com   2018-01-08 09:24   来源:中国收藏网

  钨金的说法源自钨合金。用于工业领域的钨合金,通常称作钨钢。后来者开发出用于时尚领域首饰制作的钨合金材料,就被称作“钨金”。钨金与钨钢都是钨合金,但却有着诸多的差别:含钨量上,钨金远高于钨钢;钨金与钨钢都拥有媲美钻石的硬度,但钨金因配方的特殊性,避免了如钨钢般极为易碎的特性;另外,钨金的光泽度不仅远胜钨钢,甚至超越了目前地球上已知的所有金属。

 
 
  钨金全称碳化钨合金,工业领域也叫钨钢。钨金是世界上最硬的金属材料之一,硬度在8-9M(莫氏硬度标准)之间,仅次于钻石(10M)。钨是一种稀有金属,把钨矿石经过采掘、研磨、水重选、提炼等提炼成纯度60%或90%的钨粉,再经过高温电炉提炼成型生产出的成品就是钨条。钨条的熔点3500℃左右。钨矿主要分布在中国和俄罗斯。通常钨条的纯度都应在99。95%以上,而且必须出具权威机构的检验分析测试报告,例如:国家有色金属及电子材料分析测试中心分析测试报告或者全世界承认的通标标准(SGS)。
 
 
  钨金指的是钨含量为18%左右而黄金含量为80%以上的钨金条,由于它的黄金含量很高,因此它的价值,或者说市面价格要比钨镀金大得多。软钨金主要是以黄金为基底添加了少量的钨所以事实上它是一种金合金。一般情况下软钨金的外表与黄金一样呈现出金黄的色泽,但是从肉眼上和手感上我们依然很能判断黄金与软钨金的区别。
 
  钨金虽然与黄金几乎相似,但其主要用途只是用来满足许多收藏者的爱好或者朋友之间用以纪念用的纪念品,价值上是不能替代黄金的,更不能用来做非法的事情。随着科技技术的发展,软钨金由于添加了钨,其耐蚀性、耐磨性以及导电性好的特性加上黄金隔热好、延展性好的性能也使得软钨金不仅可以用来制作金条、工艺品、首饰等收藏性和观赏性的物品,也可应用于航空这样的工业以及核研究等领域中。
 
  此钨金现由上海泓帛艺术品销售有限公司代为宣传,售卖100公斤,编号:ZX1800103J 
 
  该藏品由藏友提供,如需咨询可联系公司客服部门,VIP客户可直接联系市场部负责人。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书法教育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