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涌在线,助你实现一个“快乐收藏”的小目标
http://www.socang.com   2017-12-28 10:57   来源:中国收藏网

  如今在艺术收藏界,提起“赵涌在线”这个名字,可谓无人不晓。赵涌品牌始于1985年,2000年正式推出“赵涌在线”,主打艺术收藏品网上交易。旗下有赵涌在线、源泰评级、召宝贷、赵涌牛四家公司,总部设在上海,在北京、香港、台北、德国、广州等地开设有办事处。

  1997年率先运用新兴互联网技术建立公司网站;2000年网站命名赵涌在线,并开通C2C电子商务业务;2006年由传统经营销售型转变为纯专业服务型网络平台;2009年推出英文国际站点;2010年升级推出钱币频道,业绩首破亿元大关;2011年先后推出手机wap版,iPhone& Android客户端,2017年又推出了赵涌购物频道,探寻这条成长轨迹不难发现,赵涌在线始终以领跑者的姿态在中国艺术收藏领域播种耕耘、开花结果。

  赵涌在线有一句口号“随时随地,快乐收藏”,对此品牌创始人、集团董事长赵涌先生表示,快乐有很多种,我期待的一种快乐是网上收藏,随时随地。可以说,帮助客户实现一个“快乐收藏”的小目标,不仅是赵总的心愿,也是赵涌在线多年以来竭尽全力追求的大目标。

 

  快乐源于简单,掌上收藏,一站服务

 

  赵涌集团拥有艺术收藏行业的全产业链,为业内唯一整合者,目前已开通邮品、钱币、书画、艺术等艺术收藏品类,并全面覆盖鉴定、评级、储藏、物流、交易、托管、支付、金融服务等重要环节。

  公司设有委托出售、提前赚、团购等多种业务模式,通过传统收藏业务与互联网科技的结合,令原本繁冗的藏品交易流程大为缩减,1站解决竞买、委托、价格查询、藏识交流等全过程;同时,持续致力于优化用户体验,不断简化交易流程,从买到卖一键搞定,藏友通过网络进行邮币全程交易并获得优越的用户体验,从而实现“足不出户,快乐收藏”。

 

  快乐始于安心,专业鉴定,诚信保真

 

  赵涌在线拥有一支专业的藏品鉴定团队,每一位专业人员都受过一个月几万件拍品的训练,甚至有着十几年经验的积累,市场上可能90%的人都没有办法辨别真伪,他们却能很快地辨别,这正是赵涌在线的价值所在。

  收藏领域令人最担心的就是保真,基本上所有的业内公司都不提供保障,但赵涌在线打破了惯例。拍品寄到公司,快递包裹没有打开之前,就已经进入摄像体系,这个摄像体系一直到这个包裹的所有的拍品整理完毕,上架进入仓库,最后买家拿走之前,都是全程跟踪的,同时赵涌在线的拍品或者物品,都有专业的保险公司提供全程保险。

  赵涌在线承诺在线拍卖的金银币都是真品,如发现赝品全额退款。凭借“保真”的承诺,赵涌在线的金银币在业内的成交率高达98%。

  数据为王的时代,赵涌在线拥有平台月活跃用户30万、日均浏览量120万、移动端用户达5万、年均出价次数超3000万、单日最高成交额800万等一连串惊艳的纪录表现,足以构成傲视同侪的雄厚资本。而高达85%的复购率,60%以上用户一年内购买50件以上拍品,强大的客户黏性正是赵涌在线最令人信服的品牌背书。

  如果说有一种快乐叫收藏,那么我们有理由相信,有一种快乐收藏——叫赵涌在线!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赵涌在线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