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书画艺术研究会在京召开
http://www.socang.com   2017-12-08 16:27   来源:东方网

  湖北爱精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响应号召:坚定文化自信,走文化强国之路,做文化产业符合国家的政策趋势,于2018年1月21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全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书画艺术研究会,暨爱精彩全国书画艺术品收藏鉴赏展,期间也将讨论关于利用区块链科技建立文物艺术品数字身份证的研讨。

  全国工商联民间艺术品商会,责成湖北爱精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作为发起人、会长单位,成立书画艺术品专业委员会。

  湖北爱精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9月,是经湖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注册,是为艺术家、艺术经纪机构和投资人搭建文化产权交易的服务平台。

  是一家主要以艺术品拍卖、展览、投资、品鉴及艺术教育为经营方向,是集学术、交流、宣传、展示、推广、销售及拍卖为一体的综合性艺术品交易平台。

  五千年的中华文明史,为我们今天发展文化产业提供了不可或缺的宝贵资源和存量资产,为一带一路建设和中国发展成为世界第一大经济体提供了重要的不竭动力和源泉。

  据统计中国祖先留下的古代文化艺术品将为中国创造出300万亿元绿色GDP,造福子孙万代,我国流失于民间的诸多古代艺术品,大多数民间收藏家以个人的财力、物力维系我国古代文物和古代艺术品的保护,且已多陷于经济困顿。

  只有建立能推动民间收藏的多方位运作,促进民间收藏的良性发展,古代艺术品在不改变国家属性下的评估流通,金融化运行,使得国家作为古代艺术品的所有者和藏家做为古代艺术品的保护者和收藏者得到他们各自应有的收益,才能使得民间收藏家积极参与古代艺术品的保护工作,国家乐于支持古代艺术品金融化和服条于国人实现中国梦的建设。

  中国艺术市场需求6万亿,市场巨大,艺术金融,是将艺术品转化为金融工具,变为金融资产,目前占市场主流的是证券化的艺术品产权交易和私募化的艺术基金。

  据统计,近10年来,在美国投资领域里,房地产赢利率在4.7%左右,股票在17%左右,而艺术品投资盈利率则高达24%。如今,国内各类文交所已经成熟运营,特别是随着深圳文交所提出的从艺术品份额化交易转向“文化资本”的新型经营模式率先获 得证监会认可,文交所的发展也因此翻开了新的一页。

  目前我国的艺术品市场面临着如下困境:1、纠结于真假鉴定辨别;2、困惑于估价权威衡定;3、缺少确权技术方法;4、尴尬的传统交易路径;5、资金量有限抗风险能力低。

  爱精彩以众筹方式,打造艺术品收藏、交易、流通、展示、交流的互联网 艺术品 区块链应用数字科技金融的一站式服务平台,让艺术品投资变得更简单。

  公司坚定以艺术和资本为力量,探索艺术的价值和树立行业品牌。结合目前市场流行的艺术品交易方式,打造中国最具活力的艺术文化高地,为更多投资者建立一个无风险的、安全的投资、收藏、鉴赏之艺术平台。公司以强大的背景,优势的资源,整合包括丰富的收藏渠道(民间及多位实力馆藏家),鉴定专家,顶级拍卖行,业界众多的收藏家。首创区块链技术在文物保护中的实际应用。整合资本市场的优势资源,实现从收藏,到鉴定,到拍卖,到变现的完整产业链。

  公司秉持“拍卖是船,艺术是水,学术是帆,收藏是岸”的核心价值观,积极追求用学术的方式引导市场,真实地显现艺术品的艺术价值和市场价值,以培养年轻艺术家及其成长计划,引领艺术品收藏的价值取向为经营宗旨,矢志于加强对承载中国文化和民族精神,具有鲜明艺术风格和古今艺术作品的解释意识和宣传,推动文化事业繁荣发展!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文物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