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最具影响力书法家——陈建新
http://www.socang.com   2017-11-28 17:08   来源:中国收藏网

 

  陈建新,浙江省温州市人。1987年7月毕业于浙江农业大学农经系(现为浙江大学),中国当代著名书法家马世晓先生入室弟子。在马世晓先生的悉心指导下,接受系统书写训练,修习柳公权,颜真卿,王羲之,诸遂良,欧阳询,智永,王铎,怀素……等名家书帖。毕业后一直从事政府行政部门领导工作,96年辞职下海从事房地产开发至今。三十年来虽无从事专业艺术工作,但因本人酷爱书法,一直潜心书法研究和艺术创作,经过多年努力,已精通真草隶篆各种书体,且擅长行书,并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已逐渐形成自己的独特风格。字体飘逸俊秀而不失凝重,柔中带刚,运笔灵动; 欹险多变,妙处横生,颇得其师马世晓先生用笔韵味。其书法作品深得业内人士好评并收藏。现为北京人和书画院院士,并受聘担任开封苏富比文化艺术发展中心总监。书法作品入选中国美术选集,参加在国家画院国展中心举行的庆十九大――不忘初心中国梦书画展览。中国邮政部门将其作品印制成邮票邮品,电话卡,明信片,邮册发行。2017年被评选为中国好品牌影响力书法家。


  作品欣赏: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陈建新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