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元传媒创始人宋海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润泽万物,源远流长
http://www.socang.com   2017-10-30 18:18   来源:中国收藏网
  “我们是一个热爱文化,坚持将文化艺术传承下去的团队;我们要做众的概念,共享的概念,让所有人都能够欣赏到书画艺术的魅力。”泽元传媒创始人宋海涛先生热情洋溢地介绍他和他的团队。
 
  他表示,有文化才有书画。中国书画是中华文化这个大概念中的一个小概念,它是中华文化的一个表现方式。书画艺术作为中国传统文化中的瑰宝,对于未来发展,既有对传统文化形态的传承、保护、推广的内在要求,又有把传统文化资源、文化积累转变成新的元素和文化创造力。现在的互联网时代和大数据时代下,泽元团队借助新工具打造新产品,满足焕发新生的文化与市场需要。
 
(泽元传媒创始人:宋海涛)
 
  “为大众服务,从基础做起”宋总表示,泽元团队打造三大板块:书画类综艺节目,互联网运营,文化特色小镇。目前泽元团队从电视台节目和专访做起,例如《水墨中国人》、《水墨•匠心》一方面描述大师的成长和创作艰辛,另一方面引起大家内心的文化憧憬。团队倾力打造融艺APP,通过短视频的社交方式去打造,包含作品赏析,专业话题的问答板块。通过线上和线下结合的培训,聘请专业大师。因此泽元团队在为大众服务做基础的同时,保证自身团队、产品、内容的专业性。
 
  “现在的义务教育,以应试教育为主”宋总表示,这普遍提高了大众的文化素养,但对传统书法、水墨画缺少系统而专业的指导,因此泽元安排庞大的内容编辑团队,与大师一起整理和编辑相关的内容,针对大师的创作意境、灵感、思考进行描述,并一些专业的公开课。传统的中国书画最大的魅力在于他的神气、意境、气语、笔墨。让艺术创作要更加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大众,更好的得到传承,这是文化赋予泽元团队的职责与任务。
 
  宋总和他的团队表示,要坚持党的十九大导导思想:坚守中华文化立场、立足当代中国现实,结合当今时代条件;造就一大批德艺双馨的名家大师,培育一大批高水平创作人才,为书画艺术提供一个完善的互动、交流、学习、创作的平台,成为中华传统文化的忠实传承者和弘扬者,更要成为中华文化对外交流的传递者和维护者、艺术产业发展和国家文化发展的承担者。
 
  “泽元传媒团队以弘扬传统文化为已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地打造艺术的家园。”他表示,让大家在未来快速了解和学习传统文化,站在互联网+文化风口的泽元团队定会做好提升大众审美的基础,做好线上和线下的互动交流,造就一批德艺双馨的大师,播种更多的传统文化火种。“润泽万物,源远流长,安得广厦千万间,艺术大师聚欢颜。”宋总自信并坚定地表示,这是我和泽元团队所有人的座右铭。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泽元传媒,创始人,宋海涛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1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