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楷名家丁祥红《九成宫醴泉铭》献礼党的十九大
http://www.socang.com   2017-10-17 16:16   来源:中国收藏网

  丁祥红,字正雅,号吉祥人红,1969年出生于美丽的珠江源头第一城---曲靖。
 
  小时候就非常喜欢学书法;90年代常书写曲靖市委、政府颁发的奖状、奖牌、锦旗;曾完成中国农业部颁发给全国各地的锦旗字。多年来,对欧体楷书钻研细学,形成了个人风格,有一定成就。行书上,学习王羲之,赵孟頫等名家特点技法,隶书也不断的在学习。
 
  在书法艺术的道路上,他怀着满腔热诚,孜孜不倦地探索和追求,众妙悠归,务存骨气,既存骨气,遒润加之,思虑通审,不激不厉,志气平和,风规自远。做到“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已。”
 
  现已获得国家人力资源和文化部颁发的书法家职业证。2016年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书法征稿中获“时代先锋书法名家”荣誉称号。并成为2016年好品牌书法艺术影响力人物。2017年全国两会重点推荐书法家,其经典作品集经中国邮政全国发行。
 
  其中精典欧体楷书代表作品《皇甫君碑》和《黄帝阴符经》。全国很多楷书爱好者作为字帖临习。作品被国内外广大书法爱好者收藏。 现任博艺书院院长,从事书法教学工作。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丁祥红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