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俄罗斯仙境-亚历山大巴比奇游记
http://www.socang.com   2017-09-25 09:32   来源:中国收藏网

  法国阿尔卑斯山下的依云水世界闻名,你知道俄罗斯这里的矿泉水也闻名于世界,但知晓发源地的人很少;这里的湖泊可以用来养生浴疗,但真正体验到的人少之又少;这里的气候宜人,一年四季都适合旅游;也许在我介绍之前你没有听说过这里,也许你已经从新闻上了解到了一点信息,不论哪种情况,现在跟着我一起进入一个全新的世界——斯塔夫罗波尔边疆区。
       
  说起斯塔夫罗波尔边疆区,这里位于前高加索西部、大高加索北麓,是俄罗斯联邦主体之一。成立于1924年,属北高加索联邦管区。面积66,500平方公里,人口2,735,139(2002年),斯塔夫罗波尔建于1777年。城名是"十字之城"的意思,原由是在建城时士兵发现了石制十字架。
 

 
  斯塔夫罗波尔边疆区有26个边疆区直属市,我们游走了四个最著名的城市,分别是:叶先图基,热烈兹诺沃茨克,基兹洛沃茨克市还有皮亚季戈尔斯克(五山城)。
 

 
  这是北高加索一个风景如画的地方,自北向南几十公里的草原都融入在山区的景色之中,收入游客眼底的就是那似乎蒸腾在天空中的厄尔布鲁士山。“高加索矿区”在每一个疗养区都会呈现出一幅宏伟的山区景色,这四个我们走过的疗养城市都分布在海拔600-1000米的地方,这就提供了一个重要的治疗元素——最清新的山地空气。

  说到这里,是不是很想看看俄罗斯的不同景色?

  留住风景,我们除了用相机、用记忆、风景还能绘画出来,现在邀请获得俄罗斯艺术家协会颁发的“为民族文化贡献”金牌奖,带你用不一样的体验方法看俄罗斯的风景……
 



《云雾环绕的高索山脉》亚历山大 巴比奇


  俄罗斯本地的艺术家带你纵观高加索山(Caucasus Mountains),海拔3000米以上,山顶终年积雪,少数人会去攀登的一座雪山,我们看完了雪山,读懂了山的峻险和冷傲,亚历山大说:“在这里,可以在一天内感受四季的轮回。短短一分钟景色千变万化。这就是为什么我时常会去到山上,因为每次都会激发新的灵感。”

    接下来我们欣赏另外一个风景、俄罗斯的日初。
 

 《Summer evening.夏日薄暮》亚历山大 巴比奇


  这幅画展示了sengileevskoe湖,位于斯塔夫罗波尔市。温暖的黄昏营造出一种抒情的气氛。夕阳在云层中寻找庇护。你可以看出是日出,也可以看出是日落,俄罗斯就是一个仙境,每个时辰风景都在表达出不一样的美。
 
  俄罗斯晚上8点太阳才开始落山,走在这暮色中,脑海中响起那首苏联歌曲“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深夜花园里,

  四处静悄悄,

  树叶也不再沙沙响,

  夜色多么好,令人心神往,在这迷人的晚上。

  夜色多么好,令人心神往,在这迷人的晚上。

  小河静静流,微微泛波浪,银月照水面闪银光,你仔细听得到,有人轻声唱,多么柔情的晚上。

  你仔细听得到,有人轻声唱,多么柔情的晚上。
 

 

 《Etude》亚历山大 巴比奇

  俄罗斯是非常具有自身特色和建筑风格的国家, 你可能见过莫斯科的苏联痕迹,你可能见过圣彼得堡的沙皇烙印,你也可能见过金环小镇的古朴风清新十足,这次艺术家带你走进俄罗斯的村庄
 
  现在为你介绍谱写俄罗斯风景艺术家-亚历山大 巴比奇(Alexander Babich)
 

 
  自2005年以来,他是俄罗斯艺术创作协会和国际艺术家协会的成员。

  香港艺术家交流协会会员-IAE

  获得车臣共和国文化部颁布发的“文化发展贡献”奖

  获得俄罗斯艺术家创意协会颁发的“为国家美术贡献”奖

  获得俄罗斯艺术家创意协会和国家艺术家协会颁发的“国家文化贡献”银奖

  旅游时,小编采访了亚历山大 巴比奇关于如何成为一个生活家及艺术家?

  他说:“It is difficult to get inspiration among city walls, I need freedom and air.” In this sense, the Artist can be called a hermit. Unity with nature gives birth to new themes, revealing the many faceted artistic vision of Aleksander.

  “在城市喧嚣很难激发我的灵感,我需要出去透透气。”这样说来亚历山大可以称之为隐士了。人与自然的统一催生新的思想,揭示了艺术家多元的视角。

  Over the past 25 years, the artist goes for open-airs to the mountains of Dombai, Arkhyz, Teberdy, and Uzunkol for new impressions and creative discoveries.

  二十几年来,亚历山大到处游历,走访各大山川寻找创作灵感。
 
  小编:请问俄罗斯这么多风景、人情、建筑风格,这次你带我们观赏的是俄罗斯的山?其中有什么故事呢?

  艺术家:Looking at my paintings one can fall in love with mountains, even if you have never seen them in your life. If you do not fall in love, then at least you can understand the Russian saying: "Better than mountains can only be mountains." The power of this feeling is precisely in the mode of image transmission. And in my work there are no extremes, so inherent in modern art: photographic realism or fantasy - the generation of violent imagination. Everything, as in the good - old times: canvas, oil and work in the open-air.

  一旦欣赏亚历山大的作品,尽管你之前没有见过山,也会对山产生特殊的情感,而且会理解俄罗斯的一句谚语:没有什么比山更好的了。这种情感的力量正是图像的魅力所在。而在他的工作中,现代艺术的内在是摄影现实主义、奇幻的。一切就像旧时光一样:帆布,颜料和露天工作。

  感谢这次艺术家亚历山大 巴比奇带我们用不一样的视觉游历俄罗斯,艺术家即将会带俄罗斯以“山”为题材的风景作品到中国,如想用1分钟欣赏俄罗斯的美景,可关于我们艺术家动向。
 

 
  中国独家合作机构-微充氧艺术机构

  旗下有International Artists Exchange Association(国际艺术家交流协会)、香港微充氧艺术机构与广州微充氧艺术机构。

  MO2art是家国际化专注于国际艺术家的专业艺术推广运营企业,以艺术推广为使命;MO2art已有完整的艺术推广宣传体系,向社会推荐最具市场收藏潜力的作品和艺术家;团队有多年的艺术公关品牌管理实践经验,本著为艺术家负责的原则,结合国际市场变化从艺术家的位置出发提升艺术家品牌知名度,用丰富的专业策展经验并整合专业艺术展资源、名人资源、品牌资源跨界运营推广。

  同时结合艺术家特点,不断在开发系列艺术衍生品及开发市场管道,从而综合的提升艺术家市场竞争力,让艺术产生价值、让艺术家专注于艺术。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奇游记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1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