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鱼神陈洪献礼党的十九大
http://www.socang.com   2017-09-23 09:49   来源:中国收藏网

 

 

  陈洪,湖南邵阳滩头人,著名画家,曾获获中宣部、文化部、铁道部金奖;国礼荣誉获得者。毕业于中央民族学院美术系。现为牵善缘书画院院长、中华国礼书画院副院长、中国版画家协会会员、中国书画家协会理事、中国当代书画艺术家联合会理事、中国铁路文学艺术家协会会员、公益电影《背影》“公益文化传承艺术名家”荣誉称号;中国十大注册品牌人物、爱心大使和谐使者。北京人间远景文化交流有限公司艺术总监、和谐中国书画院执行院长。世界和平慈善基金总会书画艺术中心主任、中国花鸟画研究院副秘书长。艺术家联合会理事,中国铁路文学艺术家协会会员、公益电影《背影》“公益文化传承艺术名家”荣誉称号。


 
  陈洪获得中宣部、文化部、铁道部金奖;国礼荣誉获得者。 中国十大注册品牌人物、爱心大使和谐使者。现为中国版画家协会会员、中国书画家协会理事、中国当代书画中华鱼神 !
 

 

  作品先后在中国美术馆、中国历史博物馆、军事博物馆、民族文化宫展出,2012年11月3号在纽约举办联合国联合国捐赠展 !并先后获得中宣部、文化部、铁道部金奖。作品在《人民日报》、《工人日报》、《美术杂志》、《当代书画艺术家》 、《世界慈善家杂志》、《中外新闻》、纽约侨报网、和谐中国网、学习型中国网、中央电视台、凤凰电视台、河北电视台等多家媒体报道。


 
  作品被韩国前国务总理李寿成、前秘鲁总统桑德曼、柬埔寨公主等各国友人收藏。2009年1月受邀赴英国参加“首届田汉国际文化艺术节”。
  书画捐赠展,支持此次飓风珊迪的赈灾救援工作。中国常驻联合国大使夫人吕海琳出席了书画展,联合国副秘书长南威哲为书画展题词致意,展出。


 
  中华鱼神陈洪部分作品选登: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陈洪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3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