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歌尚画廊:汇聚亚洲画家的艺术殿堂
http://www.socang.com   2017-09-21 10:00   来源:搜狐

  2015年6月新加坡歌尚画廊(Goshen Art Gallery)正式创办,仅仅两年时间,汇聚着大批高水准亚洲艺术家的歌尚画廊已经能够在艺术界中脱颖而出。而这要归功于画廊总裁俞崇杰先生对于美术、对于艺术的独到见解: 俞崇杰先生的父母是将中国知名画家画作引入新加坡的先驱,二十年的耳濡目染使俞先生受益匪浅。自创办该新加坡画廊以来,他便致力于增进画廊、艺术家与收藏者之间的亲密温馨的关系,使每一件艺术品发挥出其最大的价值。

  作为知名的新加坡画廊,歌尚画廊(Goshen Art Gallery)拥有强烈的艺术传承责任感,不断地吸引艺术爱好者参与,发掘艺术家的创造力。在2016年12月,歌尚画廊扩大规模,并乔迁至美年广场(Millenia Walk)。2500平方英尺的展出空间能够组织更大规模的展览和活动,为画作、艺术家与顾客能营造更为方便的展示环境。

  自创立以来,新加坡歌尚画廊(Goshen Art Gallery)已经举办了三十余场画展,包括新加坡、中国、韩国、菲律宾等等来自亚洲各国的知名艺术家参展。组织了朱庆光、刘逸之、范少华、朱添寿、武雪丽 、吴瑞源、王玉峰、Yukiharu Furuno, Benjamin Cruz等知名国际艺术家的作品展会。在今年年初,该新加坡画廊为本地第二代画家康雄安举办了第三次个人展——“缘系双河”。该系列作品以康雄安先生过去生活的巴黎塞纳河和新加坡河为主题,画作在展览期间几乎销售告罄,这正是源于歌尚画廊(Goshen Art Gallery)对风格独特的艺术作品的推崇。

 

  新加坡歌尚画廊(Goshen Art Gallery)不仅深受画家们的信任,同时也吸引了许多知名机构联合举办画展。日前,歌尚画廊被选为星展银行、新加坡游艇展、安永会计师事务所等几家大型机构的合作伙伴,为客户和收藏家提供了精美的艺术品。这不仅是歌尚画廊(Goshen Art Gallery)实力的体现,也是该新加坡画廊品牌发展到更高层次的见证。

 

  画廊是联系艺术家与收藏家之间的桥梁。直至今日,新加坡歌尚画廊(Goshen Art Gallery)已经帮助许多艺术收藏家选择投资艺术作品。俞崇杰先生希望自己的新加坡画廊能够为艺术家提供国际化的作品展示平台,并助力艺术市场的持续发展。与此同时,歌尚画廊(Goshen Art Gallery)也以发展成为艺术家和收藏家都信赖的品牌为目标,成为连接东南亚与世界的重要艺术桥梁。

  俞崇杰先生表示,“我希望通过把艺术世界带给群众,为艺术社会做出贡献。为了带给顾客更多的新鲜感,你可能会看到我们每隔一段时间就会选择新的地方展出画作。待机会成熟,我们也会考虑进一步拓宽海外市场”。 为了让大众更接近艺术,新加坡歌尚画廊(Goshen Art Gallery)不断创新,以新鲜有趣的概念吸引顾客。除了增添网络平台以外,还通过不同的艺术媒介扩展画廊的作品,如陶艺和摄影,吸引更多的艺术家和收藏家。

 

  至于歌尚画廊(Goshen Art Gallery)所展示的画作价格,作品定价横跨价格范围较大。该新加坡画廊希望所有爱好者有机会把以预期价格将自己心仪的价格带回家,因此艺术品的价格从五千至50万新币不等。歌尚画廊可以保证所购买的画作皆出自名家之手,可以满足不同艺术爱好者的需求。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歌尚画廊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