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法家张中民献礼党的十九大
http://www.socang.com   2017-09-19 16:38   来源:中国收藏网

 

  张中民,字墨林,男,1954年生,汉族,河北省枣强县肖张镇肖张村人,高中学历。现为河北省书协会员、衡水市书协会员、中国国际书法家协会省级名誉主席,首届“中华艺术家形象大使”。
  本人小学时喜欢写大仿,并时常练习;在学校、村里一直负责专办栏、墙报。1973年毕业后,在县文化馆帮忙;此后在肖张塑彩印刷厂作图制版两年多。1978—2003年以加工生产玻璃钢为业,春节时为街坊邻居写点春联。自04年起,本人经常利用业余时间练习毛笔字。

 

 

 

 


 
  2009年2月2日,本人作品“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在《家庭文摘报》上发表。6月,在“请福聚福送福得福全国书法作品展览”中,入编“大典”,并获得“万福金奖”(特别奖励提名)。8月,获得中国书画六十年鉴金奖,在钓鱼台国宾馆颁发了荣誉证书、奖杯;同月,获得怀念开国总理周恩来全国书画邀请赛优秀金奖。10月,获得纪念范仲淹诞辰1020年全国书画大展金奖;同月,获得纪念毛泽东诗词《七律.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创作60周年全国书画大赛金奖,并被组委会永久收藏。11月,作品被中国老年书画名家庆祝澳门回归十周年珍品典藏入编、并获金奖;同月,获得画圣吴道子艺术研究院银奖;同月获得北京红旗飘飘文化传播中心红色艺术新锐金奖。12月,被长沙一片红书画研究院授予“当代金奖艺术家”称号;同月,入围民族文化宫和谐中国全国书画大赛。

 

 

 

 


 
  2010年3月,获得迎世博—首届国际榜书大赛优秀奖。2011年5月,获得湖南长沙晚晴书画院“东方红赞歌声声献给党”金奖。2014年作品被中集邮面向全国发行邮票、明信片及电话卡。2014年9月参加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经济论坛专家委员会举办的《迎国庆(1949——2014)中华大智库知名专家、企业家峰会》暨中华知名艺术家颁奖盛典。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张中民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