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园家具:从传统出发,打造东方新古典生活·家
http://www.socang.com   2017-09-15 16:33   来源:中国收藏网
  自中式文化逐步回归以来,国人的生活方式也随之发生了新的变化,红木行业开始涌入新的消费群体。红木家具企业也因此面临着新的市场环境,迎来新的挑战。家具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在哪里?
 
  面对家具行业的新形势、新特点,红木生产企业不断思考,寻找突破点。多番探索、尝试之后,中山市昊园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昊园家具)应运而生,带着对当下家具市场趋势的全新探索,和对当代消费群体生活需求的分析思考,昊园家具推出“东方·新古典·美学家具”理念,融合“儒、释、道”三家之言,从传统出发,用东方的精神理念创造东方新古典生活·家。
 
昊园家具展厅位于中山市大涌镇兴涌东路162号
 
  全新品牌,耀目起航
 
  昊园家具由中山木缘红木集团荣誉出品,专业生产绍氏紫檀家具,全手工打造,将形式美和实用性进行巧妙结合。充分利用绍氏紫檀色泽亮丽、木材稳定、质地优良的特性,达到家具审美和适用艺术的高度融合。昊园家具,红褐带紫,有惊人的古朴美。当你坐下来细细观赏时,这种一边倒的导管槽好似春风吹过“离离原上草”的大自然景象,使人心胸开阔,感受到极强的生命力。
 
昊园家具专注绍氏紫檀,全新推出东方·新古典·美学家具
 
  昊园家具定位为中国红木文化传承者、创新者,专业从事整套中式生活系统的研发、生产和营销。坚持对工艺品质的高标准、严要求,从大自然和东方文化中获取设计灵感,将卷草纹、花鸟等传统元素与软包面料、时尚配饰等具有现代感的元素进行巧妙结合,运用最简洁的轮廓和线条,传达出质朴、宁静、简约的氛围,赋予家具独特的艺术审美性,朴素中见高雅,含蓄而安静。
 
  原创精品,行业盛会获首肯
 
  8月9日,由全国工商联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主办的“首届(2017)中国新中式红木家具评选活动”隆重揭晓最终榜单。昊园家具选送的《忆江南沙发》凭借精湛的工艺、新颖的设计斩获“首届消费者喜爱的经典中式红木家具奖·金奖”,大展品牌实力。
 
昊园家具《忆江南沙发》
 
  此次评选活动除前期设置微信投票外,还邀请行业知名专家组成阵容豪华的专家评审团,依照严谨的评选标准,最终决出大奖。
 
  《忆江南沙发》是昊园家具出品的东方·新古典·美学家具的代表作品,在此次评选中,无论是前期的微信投票,还是现场的专家、消费者评审都收获了不错的口碑,这不仅是品牌实力的展示,同时也反映出昊园家具的产品设计理念、工艺品质得到众多行业专家、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昊园家具《忆江南沙发》斩获“首届消费者喜爱的经典中式红木家具奖·金奖”
 
  “沙发整体造型设计创新,结构严谨、比例和谐,在传统古典家具的基础上做了减法,让红木家具也具有了当代的时尚性和意境美。”全国工商联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专家顾问、中国明式家具研究所原所长濮安国在评分时对《忆江南沙发》赞不绝口。
 
全联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专家顾问、中国明式家具研究所原所长濮安国盛赞昊园家具《忆江南沙发》
 
  每一份荣誉的背后,是实力的见证,也是品牌发展全新的起点。2017年,借助首届中国新中式红木家具大会的平台,昊园家具站上了一个新的高度。未来,昊园家具必将再接再厉,在东方·新古典·美学家具的探索路上不断大步向前,稳步发展。(来源:第四十二期《品牌红木》杂志  胡六顺∕文)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昊园家具,新古典生活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41376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