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象形书法第一人高鸣---献礼党的十九大
http://www.socang.com   2017-09-11 15:48   来源:中国收藏网

 

  高鸣,中国象形书法第一人!原名高永生,男,汉族,1957年生,内蒙古人,其书法结构严禁、笔力雄健、飘逸洒脱,有自然和谐之美,形成了自己独特的艺术风格,先后在俄罗斯、韩国、美国、新加坡等国家举办书法展览。作品被录进《中国书画30年志史》、《新中国书法家选集》、《中国书画报》《市场信息报》书画艺术专栏等。
  高鸣老师从小便酷爱书法,可能是因为出生在内蒙古草原,养成了一种随性豪放的性格,从不拘于小节,做人写字追求一种自然之美,高鸣是一位书法家,他的本质更像是一位诗人、哲学家。看透了百年浮名,不过富贵冷灰,摆脱了蝇苟俗情,君子岂为物累?享得了繁华,耐得住寂寞。古树繁花,烟波芦雪,风月悠闲,泉石真趣,交舞在他的延碧轩里。天地自宽,岁月本长,一方书案上,书法家驱万物于笔端,铺展出一个妙丽壮阔的万千世界,任清澈的思想自由飞舞。

 

  现为:
        北京中视大观书画院副院长;
        孙中山海外基金会名誉理事;
        《中国艺术》期刊杂志编委会委员;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
        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
        中国草原书画学会会长;

 

  中国象形书法第一人高鸣部分作品选登:

 
(童子拜观音(佛))


 
(缘)


 
(禅)

 
(悟)

(道)

(母子福)

(情)


 
(舞)


 
(金鸡)

(雄鹰)


 
(鹤)


 
(龍)


 
(酒)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高鸣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